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劳勃狄尼洛惊悚新片获北美票房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劳勃狄尼洛惊悚新片获北美票房冠军(组图)
劳勃狄尼洛惊悚新片获北美票房冠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奥斯卡影帝劳勃狄尼洛与童星达科塔芬妮主演的惊悚片《捉迷藏》,本周末首映以两千两百万美元票房成绩荣登北美票房第一名。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小鬼上路》,本周末则滑落到第二名的位置,票房收入为一千七百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捉迷藏》,由奥斯卡影帝劳勃狄尼洛以及在《火线救援》片中有精彩演出的女童星达科塔芬妮联手主演。剧情描述单亲爸爸发现他的女儿为了克服幼年丧母之痛,幻想出一名根本不存在的男童玩伴陪她渡过童年。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票房统计,《捉迷藏》周五到今天周日三天的北美地区票房收入为两千两百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一名。

  饶舌歌手冰块酷巴进军银幕的最新作品喜剧片《小鬼上路》,上周末首映以一千八百五十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则滑落到第二名的位置,票房收入为一千七百万美元。

  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大奖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新片《百万宝贝》,本周末以一千一百八十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

  受到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的带动影响,本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出现了多部入围奥斯卡的影片,包括《百万宝贝》、《杯酒人生》以及《飞行者》。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北美周末票房初步统计,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捉迷藏》

  第二名:《小鬼上路》

  第三名:《百万宝贝》。

  第四名:《放牛班的严冬》。

  第五名:《拜见岳父大人2》。

  第六名:《飞行者》。

  第七名:《杯酒人生》。

  第八名:《女婿头家》。

  第九名:《斑马快跑》。

  第十名:《歼灭13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