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姐级艺人牺牲色相争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姐级艺人牺牲色相争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惠玉丑化自己,扮演“扫把头”丑女抢攻观众心。

  新传媒姐级艺人郑惠玉、黄碧仁和郑秀珍相继斗丑,抢攻观众心、争宠!

  其中,郑秀珍最后“跟进”,被质疑力图以“丑”翻本。

  监制王尤红立即出面为她喊冤,澄清郑秀珍原是“丑女”的开路先锋,是《1/2缘分》因故延后了近2年开拍,才让阿姐和碧仁有机会爬头。

  先是阿姐郑惠玉在接二连三丑化自己,从《我家四个宝》的“牙套阿嫂”,到《跑吧!男人》的“林亚珍”式“扫把头”丑女,再到《野蛮亲家》的黑社会大姐头。

  阿姐丑完之后,轮到前影后黄碧仁登场,在《情来运转》中,把一头秀发电成一个“泡菜头”,丑到要戴帽子才敢上街。

  不料,《情》未播完,即将在下个月14日接棒上映的《1/2缘分》也亮出了“丑女牌”,这回,被改头换脸、变装成功的是予人冷艳女星感觉的“东方不败”郑秀珍。
一姐级艺人牺牲色相争宠(组图)

  黄碧仁在《情来运转》中,把一头秀发电成一个“泡菜头”。

  郑秀珍在《1/2缘分》中,不但皮肤变黑、粗眉、一头“杂草”似的短发,还穿“老爸”刘谦益的袜子、宽松上衣,甚至不停摇脚、公然翘起二郎腿,丑到连道具组、阿嫂、阿哥艺人李名顺、曹国辉、周初明和陈汉玮都认不出。

  前2位姐级艺人被“丑化”,对收视都有很大的助益,成功营造了“先声夺人”的气势。虽然也有人弹太丑了,但,赞赏的人更不少。

  监制王尤红澄清,把秀珍变丑不是为了拼收视率。

  她说:“我们原本是要让秀珍要剧中“小妹”郝美德的角色。”
一姐级艺人牺牲色相争宠(组图)

  郑秀珍在《1/2缘分》中,变“脸”3次才成功。

  郑秀珍变“脸”3次才成功。

  监制透露,秀珍先后做了3次造型,比一般艺人做造型还费事,完全是因为外在“出问题”。

  她说,原本给秀珍准备了一个牙套,还是量嘴定做的。

  “做好之后,发现太夸张了,太假,不想让她丑到太恐怖,连男人都吓跑了,怎么还可能会被帅哥名顺“看上”?”

  不戴牙套,轮到肤色出状况。太黑又不行,太浅又不“出位”。

  “秀珍的皮肤白皙、水嫩,是标准的美女,单给她选肤色就够头痛了。她也没想到,每天拍戏要花个多钟头把头、脸、颈项和见到光的皮肤都涂黑,流汗还得马上补“黑”。”

  接着,是头发,不能戴头套,必须要狠下心头把秀发剪成“杂草”。

  她说:“这一点,秀珍心里有点挣扎,后来还是被我说服了,我提醒她要为平凡如我们这种女人着想,体会我们这种样貌普通女人的感受。”

  进女厕被误当“衰男人” 出外景影迷当她“咖哩菲”

  监制爆出郑秀珍为了演丑女,受了2个月的委屈。

  她说:“秀珍出外景的时候,放饭时间,围观的影迷,没有一个人多看她一眼。跟莫小玲一起坐着吃饭,影迷是找小玲签名、拍照,当她是“咖哩菲”(临记)。”

  对一位向来有很多影迷追捧的姐级艺人来说,这种滋味是挺难受的。

  再者,在外拍戏想上厕所,清洁的阿嫂见她入女厕,大声把她喊出去,错把她当“误闯女厕”的衰男人了。

  “那2个月,她还不可以修眉毛,不能擦眼睫毛液,你知道这对一位美女来说是很残忍的吗?”

  令监制感动的是,秀珍没发出任何怨言,甚至被当成道具组的工人,遭呼喝去搬东西也不动怒。

  “我跟秀珍合作了很多部戏,这次,她真的令我刮目相看,我给她很高的分数,她成功地把自己提升到另一个阶段。”

  她也认为,演员定型非好事,能克服心理障碍多方面尝试,绝对是好的。

  她有信心,《1/2缘分》会是秀珍演艺生涯的代表作。(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