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人气旺 签名会遭“腰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刚在广州成功举办内地首场演唱会的杨千女华人气高涨,演唱会的第二天她又冒着寒风冷雨出席香港某著名KTV在广州的分店开张仪式,吸引了近千名歌迷捧场。杨千女华、梁汉文和歌迷玩游戏,并为排队多时的歌迷签名,只可惜人潮越聚越多,警方不得不临时要求腰斩,杨千女华坐上保姆车匆匆离场。等待多时却无法得到签名的歌迷显得相当失望,一位年轻的女歌迷更伤心地哭了起来,需要同伴搀扶离场。

  事后杨千女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签名会临时叫停她也感到很遗憾,觉得对不起歌迷。“其实每次来内地,我都希望尽量多些时间跟歌迷与传媒见面,但这次因为天气以及户外活动的因素,秩序失控而要中途腰斩,觉得可惜。不过希望下次再有机会举行类似见面会,能跟大家近距离接触。”杨千女华给自己广州演唱会打八九十分,谈起这次成功的演唱会,她显得相当雀跃,“今次演出很满意,广州歌迷的反应很热
杨千女华人气旺 签名会遭“腰斩”(图)
烈,令我很投入去唱,也珍惜这次面对国内歌迷的机会。无论唱及跳舞,都见到歌迷反应热烈,令我很感动,所以表演时信心愈来愈加强。而且今次身体状况很好,对支持的观众相信有一个交待。今年我要在内地做巡回演唱会,暂时定下来的有台山、番禺、潮州,因为我是潮州人,我希望有机会再回家乡,在自己家乡的人面前举行演唱会。”

  杨千女华还透露今年四月份将拍摄尔冬升导演的电影《千杯不醉》,“戏中演一个喝酒不会醉的女人,其实蛮可怜的,因为醉是放松自己的一个方法。一个人不会醉,即是说人生永远很清醒,这样面对世情,其实蛮可怜的。这次跟吴彦祖合作,已不是三度合作了,但我相信仍然能擦出火花的,大家是好友,有默契。”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