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美国“疯狂主妇”逼老板加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39 新京报

  ABC当红剧集《疯狂主妇》金球得奖红遍全球

美国“疯狂主妇”逼老板加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五位“疯狂主妇”横扫美国电视界。

  

美国“疯狂主妇”逼老板加薪(组图)
  下图:五位主妇(从左至右)玛西亚、妮可莱特、弗里希蒂、泰莉、艾娃勇夺“金球”。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ABC电视台的大热剧集《疯狂主妇》大受欢迎赚到“盆满钵满”,更是勇夺本届金球奖两个奖项,制作人本应喜上眉梢,但一班“疯狂主妇”竟大胆“起义”,要求公司加薪,让她们的老板很头痛。

  “主妇”等着送靓车

  现在仍高居美国电视界收视第一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映均大受欢迎,而且刚刚在上星期的金球奖颁奖礼上勇夺“喜剧组最佳电视连续剧”的《疯狂主妇》,剧中几位演员包括泰莉·海切尔、艾娃·朗格利亚、玛西亚·克劳斯、弗里希蒂·霍夫曼、妮可莱特·史瑞丹的身价原来很低,每集只收47000美元至76000美元左右。相对同样高收视的《六人行》,每位演员的每集身价却高达180万美元,可谓有天壤之别,“靓太”们当然不忿。

  如今剧集虽然大卖,但电视台方面却一直没有什么表示,据知情人透露,对于电视台的无情,一班“主妇”感到很生气,并决定一起要求加工资。而主要演员之一的妮可莱特也哭穷,她上月接受杂志访问时投诉:“我是电视界最穷的女演员,我听说《六人行》有这么高的收视率时,那班演员已经有靓车,但我只有一束花而已。我仍然等着公司送保时捷给我。”至于想加多少,一班“主妇”则没有透露。

  “主妇”偏爱小男生

  另一方面,“主妇”之一的29岁女星艾娃·朗格利亚近日大爆自己曾一次约会4个男人,而刚刚离婚的她又说现在找男友会专门挑一些小过25岁的情场初哥或者老过40岁的成熟男人,她说:“25岁以下的男人很听话。”(泰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