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台北举办庆功签唱 广场成了K歌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12 北京娱乐信报
陶喆台北举办庆功签唱广场成了K歌房(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

 信报讯(记者唐峥)陶喆新专辑《太平盛世》发行10天已经创下全亚洲90万张的销量,陶喆刚刚在台北举办了庆功签唱会,也首次在发片后现场演唱新歌《爱我还是他》及《Susan说》。陶喆新专辑《太平盛世》中除了他原本擅长的R&B及摇滚乐外,更加入民乐及交响乐,以及京剧段子《苏三起解》。1月21日新专辑发片当天首批出货量全亚洲便已达80万张,短短10天,专辑订货量已超过90万张,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都拿下各大销售榜的冠军。

  记者从EMI唱片获悉,1月30日在台北西门町举行的庆功签唱会上,陶喆和歌迷们一起欢度破冰庆功仪式。陶喆现场演唱了新歌《爱我还是他》及目前网络上陶喆迷票选最爱第一名的《Susan说》。台上台下唱和成一片,红楼前广场顿时成了最佳的K歌场所。

  据透露,除了专辑销售成绩傲人,陶喆在手机铃声的下载排行榜上也占据前十名中的数席,包括《爱我还是他》、《Susan说》、《孙子兵法》、《Catherine》等歌。

  图片提供:EM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