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冒险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攻进山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1 重庆商报
冒险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攻进山城(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剧照

  本报讯(记者汪阳) 本年度引进的第一部冒险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将于明日起在山城各大影院上映,那些经过变异而变得巨大无比的蟒蛇将给观众带来心跳和震撼。昨日,媒体提前观看该片,除开头有些平淡冗长外,该片不失为一部好看的影片。

  该片讲述一个科学考察探险队来到印尼的婆罗洲的原始丛林地带,寻找据说可以使
人长生不老的稀有植物——“血兰”。但是,因食用血兰而变大的无数巨蟒盘旋在血兰旁边,不放过任何入侵的猎物,为考察队员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死考验。

  既然是以蟒蛇为主题,影片中巨蟒的制作就要求很高。1997年拍摄第一部是蟒蛇还是用的电子动画,现在则以CG作为特技主打,赋予这些巨大的爬行动物真实的生命。并且还拍摄了大量真实蟒蛇的胶片,让人无法区分哪些是真蛇哪些是CG蛇。

  这部曾经在北美登上过票房冠军的影片的8个主要人物虽然都不是一流明星,但型男靓女看上去还比较养眼,在没有蟒蛇出现险象环生之时,也不时有些小幽默逗观众开心一笑,紧张之外又有些喜剧元素和幽默台词,再加上纷繁复杂的四角关系,影片看点还是不错。虽然故事程序有些老套,观众总在猜测下一个死的会是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