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玉女”迟早会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4:34 新闻晨报

  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还不到一个月,各种各样的大道、小道消息传个满天飞。一些人从他们分手后的平静态度,以及有新证据显示第三者插足导致二人分手断言,金童玉女再无复合可能。但是也有另外一些人认为,二人的分手只是烟雾弹,破镜重圆只是迟早的事情。英国《镜报》2日透露,就在几天前,二人还手牵着手,偷偷跑到一个洛杉矶餐厅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此外,布拉德·皮特的奶奶贝蒂·拉赛尔2日也开了金口,表示分手只是暂时现象。

  三小时烛光晚餐

  “橘园”餐厅位于好莱坞西部,是一家著名的洛杉矶豪华餐厅,香港影星成龙曾经在这里花费10万美元,为太太林凤娇举办生日派对。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旁若无人地手牵着手走进“橘园”,令餐厅里的人莫不目瞪口呆。细心人还注意到,皮特的手指上还戴着自己的结婚戒指。

  餐厅招待为两位大明星安排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座位。这顿烛光晚餐一吃就是三个小时,在整个过程中,两人像新婚夫妇一般,始终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动作十分亲热。

  好事者告诉《镜报》记者:“布拉德和詹妮弗一直握着对方的手,一边聊天一边发出欢快的笑声,看起来十分开心。注意到这一点的人都十分吃惊,因为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好像上个月的分手事件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另外一名受访者说:“在整个晚餐过程中,布拉德和詹妮弗一直低声细语,跟热恋中的人一样亲密。这一幕看上去太奇怪了,要知道,在过去几周里,我可听说了不少关于他俩的风言风语。”

  “二人宣布分手后,媒体刊登了不少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照片。在这些照片里,她看上去伤心失意。但是当我在‘橘园’餐厅里看见她时,她看上去光彩动人!晚上11点,两个人手牵着手,离开了餐厅。”

  皮特“重展笑颜”

  也许是二人的秘密约会让皮特重新找回了“爱情的力量”。这次烛光晚餐两天之后,几周以来一直郁郁寡欢的布拉德·皮特终于对着娱乐记者露出了微笑。

  当时皮特在洛杉矶一幢房屋的阳台上休息,手里握着啤酒瓶和香烟。当他发现了街对面鬼鬼祟祟的狗仔队身影时,居然对着他们露齿而笑,让这帮狗仔队颇感“受宠若惊”。

  皮特与安妮斯顿分手时曾经在声明中提到:“(我们将)继续保持忠实的朋友关系。”但是知情人士表示,二人保持的可不仅仅是朋友关系。尽管詹妮弗·安妮斯顿从去年12月开始,就不再在公开场合佩戴结婚戒指,但是布拉德·皮特直到现在还不肯把自己的结婚戒指从手指上摘下来。

  一位消息人士称:“尽管发生了很多让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布拉德和詹妮弗之间仍然保持着相互的尊重与深厚的感情。布拉德不肯摘下结婚戒指,就完全可以说明在他的心里,詹妮弗依然意义非凡。二人复合的可能性真的很大。”

  奶奶“口出吉言”

  另据英国《太阳报》2日报道,对于皮特夫妇复合持乐观态度的可不止以上这些消息人士,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站出来表达了自己积极的希望。此人就是布拉德·皮特的奶奶!

  皮特的奶奶贝蒂·拉赛尔对记者说:“我非常肯定这(分手)只是暂时的现象。布拉德和詹妮弗这两个孩子都长得很俊,他们在一起会非常幸福的。”

  贝蒂·拉赛尔还表示,二人1个月前宣布分手,对于她来说是一件非常震惊的事情。“我吃惊得很,他们分手没有任何先兆!”拉赛尔没有向记者透露她所知道的皮特夫妇分手原因。

  拉赛尔说,皮特与安妮斯顿之间的爱实在是浓得化不开,所以在他们分手之后,用不着多少时间,两人就会意识到有多么思念彼此。到那个时候,复合就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

  但是,皮特奶奶做出这样的复合预测,只是出于她个人美好的心愿,还是奶奶得到了什么内幕消息?记者不得而知。

  作者:小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