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近百名记者接机 黑客里维斯受惊“闭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6 中国新闻网
近百名记者接机黑客里维斯受惊“闭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2日),因《黑客帝国》三部曲在世界影坛炙手可热的帅哥基努-里维斯抵达香港,准备开始为期三天的《魔间行者》宣传。但一下飞机,就被近百名来自各地的记者吓怕,里维斯迅速撤离机场,随后躲在酒店里不敢出门。原本预计的海鲜大餐估计也被改成了送餐服务。

  原定清晨6:00到港,但直到7:00,身穿黑色T恤、深色外套的里维斯才出现,由于
时间太早,机场里乘客并不多,而前来的FANS总数在10多个左右,其中有几个是专门从台湾地区赶来看心中偶像的。20多名保镖和10名机场警察严阵以待,防止出现意外,当然他们不放心的不是FANS,而是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记者的数量达到了近百名。因为这次基努.里维斯亚洲行只选择了香港一地,所以各地的记者也纷纷来港。另外在2月3日和4日的媒体专访时间,美国方面只挑选了少部分媒体,因此接机几乎成为了许多记者与基努.里维斯近距离接触的唯一机会。

  基努.里维斯从机场通道走出来后,看见那么多记者,神情有一丝不悦,但仍保持着明星风范,见到举着标牌的FANS,很礼貌地给他们签名留念,还不住地说着“HELLO、HELLO”。但是他拒绝停下来给记者摆POSE拍照片,而是一路紧赶慢赶上了前来接他的高级轿车。

  直奔君悦酒店后,基努.里维斯便躲进了总统套房,许多记者在君悦守候,但直到晚饭时分,基努.里维斯也没有出来。原本,主办方为里维斯安排了海鲜大餐,但看来他为了躲避记者无福享用了。今天早上,他将出席记者招待会,希望到那时,他不会再“羞羞答答”了吧。(记者黄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基努-里维斯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