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载沅接演《美妙人生》韩智慧担任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9 新京报
金载沅接演《美妙人生》韩智慧担任女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载沅因主演《北京,我的爱》被国内观众熟悉。

  本报综合报道 因主演《北京,我的爱》被国内观众熟悉的韩国新生代明星金载沅,已经确定接演3月7日在韩国首播的MBC电视剧《美妙人生》,该剧女主角人选也基本确定,将由凭借《新娘18岁》走红的韩智慧担任。

  《美妙人生》是金载沅自去年9月演出SBS连续剧《嫂嫂19岁》后相隔6个月后再次在电视剧中露面,而最近在韩国人气很旺的韩智慧则是自去年7月份的SBS电视剧《小岛老师》后时隔8个月重回电视荧屏。

  《美妙人生》讲述了因“一夜情”而奉子成婚的男女,举行了“合约婚姻”后生活上的矛盾和冲突,而在写结婚日记的过程中懂得了“责任”的真正含义,并因此实现真正爱情的故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