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人依旧》发布会只见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1 新京报
  导演胡安偕影片主创周迅、邬君梅与媒体见面,男主角王志文因故缺席
《美人依旧》发布会只见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上周迅、邬君梅笑得非常灿烂,但男主角王志文没有出席。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冯睿)2月2日下午,由胡安执导的爱情片《美人依旧》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胡安偕影片主创周迅、邬君梅等与媒体见面,而男主角王志文因故未能出席。影片的编剧之一王斌和曾在《西洋镜》中与胡安有过合作的夏雨则赶来捧场。

  周迅:“从小青衣成长为演技派”

  胡安导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宗明义地表示该片是一部拍给女人的电影,同时也献给那些“有过一些经历的女人和关怀女人的观众”。她表示这部影片让昔日的偶像周迅成功地从一个“小青衣成长为演技派”。

  而周迅也保持了近来的好心情,或许由于爱情滋润的缘故,她很放松地跟记者们进入了聊天状态。作为今年情人节的绝对主力明星,周迅有《美人依旧》和《鸳鸯蝴蝶》两部影片同时上映,周迅表示这两部影片各有不同,就像不同的花朵一样,都值得观众欣赏。据悉,她和金城武合作的陈可辛电影《如果爱》也即将完成在北京的拍摄。

  作为奥斯卡的评委之一,邬君梅表示要做出更多的努力让好莱坞认识今天的中国,不只是功夫片中的中国,所以她将和自己的美国老公一起推动一部投资300万美元左右的影片顺利开拍,据悉该片将以现代的上海女性为主角。

  “来信”撤出,“美人”更有信心

  昨天整个会场的布置都出自导演胡安的创意,以粉红色调为主,独特的孟菲斯蓝调爵士弥漫其间。发布会上,装扮颇为夸张的女中音组合现场演唱了《美人依旧》的主题曲《花的芳香》,魅惑、优美的曲风和影片唯美绚烂的风格非常吻合。

  《美人依旧》由中美电影人联合制作,投资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制片人是来自美国独立电影界的埃拉·杜克曼。继上次与三大发行公司四大院线签约联合发行之后,这次发布会正式吹响了《美人依旧》占领情人节市场的号角。

  由于今年的情人节档期竞争非常严重,本定于和《美人依旧》同日上档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发行方已经正式宣布撤出该档期,所以《美人依旧》将成为2月14日的主打影片,这也让导演胡安更有底气,她和主演周迅、邬君梅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对这样一部“又好看又有内涵”的电影抱有十足的信心,并坚信《美人依旧》会获得非常好的票房。据悉,在2月13日首映之时,周迅、王志文、邬君梅和胡安也都将到各大影院和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