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岛美嘉新曲令樱花提前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4 新京报
  预计今年3月推出最新专辑《MUSIC》
中岛美嘉新曲令樱花提前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岛美嘉

  单曲唱片《樱色飞舞》的音乐以钢琴及竖琴演奏,令樱花提前开放的宣传方式耗资巨大,真是超级大手笔。

  本报综合报道日本当红歌手中岛美嘉昨日正式推出新单曲《樱色飞舞》,《樱色飞舞》是中岛美嘉今年的首张作品,目标是“让寒冬的日本列岛开满樱花!”原来,唱片公司预计在东京六本木Hills设置温室栽培的樱花树,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将会通过人工技术限定一天内开满樱花,其他城市像大阪、名古屋、福冈、札幌也会以一样的方式设置,配合中岛新单曲的发行。

  据悉,中岛美嘉2003年大卖的大牒《LOVE》以花为主题,她今年首张单曲唱片《樱色飞舞》则以日本人喜爱的“四季”为主题,以四季流转表现人生的起伏。中岛表示对歌曲的第一印象是“简单”。“收到歌曲时,歌词亦已填好了,整首歌曲已接近完成状态,当时只有钢琴伴奏,虽然歌曲很简单,不过听起来很舒服。由于歌曲的节奏较平静,没有太多高低起伏,与我以前的歌曲不太一样,所以最初录音时也有点无从入手,不能做到收放自如。”中岛还说:“我认为这首歌的主人公是一棵‘树木’,看着季节的变化及人世的变幻,不只是一年四季,而是一生的变化。一直以来我的歌曲如《雪之花》等也予人‘冬天’的感觉,这次则包含了春夏秋冬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演绎方法,不过我还是最擅长唱冬天的那部分呢。”另外,中岛美嘉目前正在拍摄电影《NANA》,预计3月份会推出她今年的新专辑《MUSIC》。(zz)

  中岛美嘉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中岛美嘉是个天生的歌者,其实,鹿儿岛出身的她,最初是以模特儿出道,但因为身高不够突出,而被迫放弃当名模的梦想,转而下定决心向演艺圈发展。没想到,中岛成了日本新世纪最红的歌姬。

  在开拓了21世纪日本流行音乐未来的杰作,突破160万张的第二张专辑《LOVE》发表后,中岛美嘉又推出以摇滚诠释的爵士乐曲《SEVEN》以及大规模的夏之叙事曲《火鸟》,并与能融合新旧名曲的叶加濑太郎一起合作了“胧月夜祈祷”,接连不断地推出新的音乐话题作品。

  在众所期待的第三张专辑之前,中岛美嘉新单曲《樱色飞舞》的推出实际是试探市场之举。

  被誉为新世纪完美歌姬的中岛美嘉日前在韩国的人气更是急剧上升,出售的专辑唱片的销量相当于突破百万级,刷新了历年日本歌星在韩国唱片的销售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在韩国第一位唱片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的日本歌星。

  自从去年开始,凡是日本推出的原版日语CD一律在韩国严禁出售的官方禁令被全面解除以后,正所谓物极必反,被压抑了许久的狂热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心中偶像更加接近,便纷纷加入到了购买原版日语CD的大军中来,造成了韩国当今“和流”的大肆盛行。所以目前日本娱乐圈内最受媒体及歌迷欢迎的宠儿中岛美嘉,在韩国的唱片销量如此惊人便不足为奇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