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刘德华是我“最最最”欣赏的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2 沈阳今报
谢霆锋:刘德华是我“最最最”欣赏的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不喜欢的人觉得他酷得有点装模作样,喜欢他的歌迷却恰恰被这名寡言男生的这一点所迷倒。经历了事业的起起伏伏、感情的种种变幻,谢霆锋对待媒体的老练程度完全不像24岁的年轻人,而面对喜欢他的歌迷,这名染了一头白发的大男生却展现出诚实的一面。

  最感激刘德华、黄秋生、成龙

  “我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经常说话得罪了人都不知道,因为这些我还一度产生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我想感谢生命中3个最好的朋友刘德华、黄秋生、成龙,因为他们的支持我才走到了现在。”

  记:你有很多追随你的歌迷和影迷,那你有没有自己心中的偶像呢?

  谢:偶像?(思索状)我想我的偶像就是我最最最欣赏的一个艺人———刘德华。

  记:为什么会用3个最字来形容刘德华呢?

  谢: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用无数个“最”字来形容他。他是我见过做事情最认真的一个艺人,记得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因为我的“直脾气”性格经常得罪人,这时候的刘德华非但不和我计较,还一直鼓励我,为我打气,教会我如何去面对挫折,所以我很感激他。

  记:近年来,你成熟了不少。

  谢:人都会长大,经历了许多事情,我想我也变得更坚强了。我是一个要强的人,刘德华、黄秋生、成龙大哥他们经常帮助我,我就让他们把对我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用相框裱起来挂在墙上,每当自己困惑的时候看看“忠告”,心里就会好过一些。像成龙给我的鼓励我就时刻牢记在心:“永远朝着太阳走,你就不会活在影子里面。”

  和王菲、张柏芝现在是朋友

  “感情的事情我不想再去提及,我也不会再为感情的事而烦恼。”

  记:你的新专辑中,对每段感情都有所提及,像王菲、张柏芝,是想用歌曲来对感情做个总结吗?

  谢:歌曲只是当时心情的一种写照,和王菲、张柏芝现在都是单纯的朋友关系,现在的我不想谈论任何感情。

  记:为什么呢?

  谢: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除了音乐就是电影,感情的事根本没有时间顾及,我不想因为感情影响到我的工作。

  记:认识李亚鹏吗?对他有何评价?

  谢:我不是一个好的演员,没有资格去评价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