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星夫妻扎堆《艺术人生》 互相“揭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11 重庆晚报
明星夫妻扎堆《艺术人生》互相“揭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远征与妻子

明星夫妻扎堆《艺术人生》互相“揭短”(组图)
温婉月与郑钧

明星夫妻扎堆《艺术人生》互相“揭短”(组图)
朱明瑛与王珏

  每到过年过节,也是《艺术人生》明星最打堆堆的时候。据悉,今年的春节《艺术人生》将从初二开始,一直延续到初七,一气呵成一档特别节目《喜福会》。一大堆明星将“拉家带口”与观众分享自己家庭生活的点滴心得,由冯远征、林依伦、沈丹萍、孙海英张延、凌峰六对明星夫妻主打。昨日,记者对刚刚录制完成的全版《喜福会》打探了一番,将其中最有意思的“私房小事”拧了出来。

  冯远征:爱在出水痘时分

  很有家庭暴力长相的冯远征透露,他早年追求梁丹妮时,正出水痘,全身所有有黏膜的地方都溃烂,食道不能吃东西,头发里头全烂了,流着脓和水。但梁丹妮是拍戏的组织者,要代表组织关心他。看望他的时候,他全身都是紫药水,梁丹妮犹豫了一下,从他指甲开始,轻轻给他挠痒,那一刻,他决定这辈子就娶她了。搞笑的是梁丹妮如今还像孩子般喜欢史努比,以及麦当劳的赠送品,害得冯远征吃套餐吃得都想吐了。

  林依伦:时刻准备着浪漫

  已经有三个孩子的林依伦说,印象最深的浪漫往事是太太在美国生第二个儿子的时候,正逢她生日,而林依伦正在春节晚会。将妻子放在心上的他将洛杉矶所有认识的朋友全部联系上了,并召集起来给她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生日聚会。当妻子事后得知真相时,感动得就差买机票回国了。

  沈丹萍:买菜不跟洋人同行

  沈丹萍的老公乌伟是德国人。两人二十年前结婚时经济并不宽裕,到菜市场买菜沈丹萍不敢跟老公一起,生怕菜农敲棒棒。她规定乌伟拿一大包跟着她,到农贸市场必须离她一百米,自己才好侃价。有农民就特别奇怪,说这小姐真够牛的,有一个外国跟班的,拿一个大提包,买一个星期的菜,直到现在乌伟都说她欺负外宾。

  记者 刘春燕星妈痛说分娩时

  孩子的出生是妈妈最幸福也最痛苦的时刻,看满江王珏郑钧一个个如今出落得像模像样,当年却把各自的妈妈折磨得痛不欲生。

  朱明瑛生王珏

  舞蹈演员在25岁的时候,基本上就不能作为培养对象了,朱明瑛就像大多同行一样,赶着文化大革命没有“业务”做的时候,赶快把孩子生完了。当时她一再跟医生求,说不能跟孩子喂奶,因为舞蹈演员要保持体形。等到生下王珏,母性就自然产生了,自觉要求不打止奶针了,因为人家说只有孩子吃了母亲的奶才不会吐。

  戴淑英生满江

  满江妈妈是个篮球运动员,生起满江来反正是挺费劲的——从满江小时候的外号“胖翻译”就可以看出妈妈受了多大的苦。一天一夜的分娩过程让她不想再要第二个孩子了。而当满江哭出第一声后,妈妈则完全虚脱了一般。

  温婉月生郑钧

  郑钧也是从头天晚上十一点多,一直到第二天晚上八九点才生下来的,妈妈说疼得就像受刑。郑钧刚生下的时候,护士就特别高兴的抱着他,头发乌黑乌黑的,都长到耳朵底下,一生下来就把眼睛睁开,一刹那妈妈就获得这样宝贝的孩子,所有母爱的共性都是愿意付出的。明星笑说儿时事

  满江喜欢穿裙子

  尽管现在满江长得高头大马的,但小时候是个“假妹妹”,经常穿着裙子到处跑。满江现在的解释是,当时家里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宠物还没有条件进入家庭,于是孩子首先充当了宠物的角色,穿裙子是妈妈觉得好玩而故意给他打扮的。

  郑钧打了一年架

  因为父亲去世早,郑钧在哥哥的影响下,7岁就开始学抽烟,开始尝试所有叛逆的事情。初三的时候,他放学一出门就有同学在外头等着他,给他一顿胖揍,第二天早晨他去上自习课,他又找到那个同学把他打一顿,恶性循环了一年时间,他妈妈都快崩溃了。

  王珏挨打要清场

  尽管朱明瑛很早就开始一个人独立抚养孩子,但王珏对爸爸打他的记忆还是很深刻。他说当时爸爸揍人不管家里有什么样的客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开始打他了,全都得出去。就把所有的人全部清场,然后反插着门。而朱明瑛就在门外吓得发抖。所以现在王珏最“粘”的就是妈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