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穿皮草动物保护团体批评 小S林志玲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穿皮草动物保护团体批评小S林志玲喊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大成报报道 爱美有理、时尚无罪!从04年秋冬起,全球时尚界掀起一阵皮草热,而穿戴皮草也成了台湾的名媛贵妇和艺人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但动物保护团体却不这么认为,不仅公开一卷录像带控诉皮草业者从动物身上取下毛皮的残忍画面,还公开点名名模林志玲、艺人小S蔡依林、李蒨蓉和名媛江承澐、孙芸芸等人应发挥公众人物引领时尚作用,一起投入反皮草运动。

  被点名的江承澐表示,这件事并不会减少她对皮草的喜爱,因为只要选购合法的皮草就不会有这种残忍屠宰的问题,会对动物以残忍手法取毛皮的,都是来路不明的,合法皮草一定是人工养殖,并会以人道手法处理,不会像影带上那样,至于以后会不会选择“拒穿皮草”,江承澐表示:“这是个私人的问题,我想看各人立场吧!我觉得我买的都是合法有证书的皮草,单纯的时尚,不用搞的这么复杂吧!”

  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一连换上好几套皮草礼服的林志玲也是保育团体点名的对象,对此林志玲透过经纪人无奈地表示,身为流行时尚节目主持人,她只是克尽主持人的职务,介绍时尚皮草,至于主持时所穿著的皮草,都是厂商配合节目提供的;林志玲强调,她很爱护小动物,对皮草并没有特别偏爱。

  一向以爱护动物著称的小S,这次竟也被直接点名,她则透过助理表示,在一般公开场合、活动,她所穿的服装都由设计师提供,那些皮草并不是她所购买的,她很爱护小动物,私下最常穿的服装是牛仔裤及休闲上衣,她不是爱穿皮草的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