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牌艺人也吝啬 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翻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大牌艺人也吝啬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翻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国城

大牌艺人也吝啬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翻脸(组图)
成龙

大牌艺人也吝啬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翻脸(组图)
费玉清

大牌艺人也吝啬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翻脸(组图)
徐乃麟

  中新网2月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曾国城是圈中出名的“小气”艺人。只是没想到会为了区区25元台币与好朋友巫启贤翻脸。

  起因是两人与一班好友外出打高尔夫球,突然曾国城跑过来问大家:“是谁吃了25元的鳕鱼棒,还记在我的账单上?”众人摇头,无人肯承认。原来,“罪魁祸首”是巫启贤,
他知道曾国城小气,故意把这台币25元的鳕鱼棒算在他的账上。但后来还是被曾国城“查”出来,两人为此赌气了好一阵子、不说话。

  另外,与曾国城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他一次请助理代缴电话费,但就是不肯拿出整数,死命地要凑出9元台币(约0.45新元)。后来实在凑不出零钱,才不甘愿地拿出10元台币给助理,但却补上一句:“可以先找我一块钱吗?”

  对被指“小气”,曾国城极力辩驳:“我要养家,供小妹念书,负责她在外国的学费和生活费,不节俭怎么行?”他认为,节俭是美德,请大家别把他的“节俭”与“小气”挂钩。“如果大家觉得节俭就是小气,我也只能默默承受。”他一脸委屈地说。

  幕后人爆内幕——曾国城常找借口要人付账

  据《黄金传奇》节目的幕后工作人员爆料,曾国城虽然赚不少钱,但跟朋友外出吃喝玩乐却常找藉口要别人付账。

  工作人员举例,有一次录完《黄金传奇》,大伙起哄要他请吃饭。他很爽快地答应,不过却表示要先去开车,请工作人员先到指定的餐馆。

  可是,大家酒足饭饱后,都没有看到曾国城的踪影。此时,曾国城拨了电话给其中一工作人员说,他塞车误时不来了。“他在电话中坚持要请客,但叫我先帮他垫钱。”事后工作人员向他要,他却充耳不闻、不认账。

  娱乐圈“小气艺人榜”

  成龙规定大便只用一张厕纸

  成龙拍戏时,限定每个工作人员不能浪费厕纸,大便不能用两张厕纸,一张就够了。而且,肥皂要洗到不能再洗了才可以丢,吃不完的便当要打包。

  费玉清打包别人吃剩的牛扒

  跟陈美凤外出吃牛扒,美凤因为要保持窈窕身材,只吃一半,小哥(费)马上叫服务生把剩下的牛扒打包,让他带走。

  徐乃麟坐出租占小便宜

  徐乃麟到南部作秀,搭德士到演出现场,司机以为他是红艺人,应该会给小费。怎么知道,车费台币105元(约5.25新元),他竟向德士司机表示:“5元就不要算了,干脆算100元(约5新元)好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