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一本关于他的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41 新浪娱乐

  和你在一起,总是能看到最美的风景。最蓝的天,最美的云,最亮的月亮,最炫的彩虹……

  其实回头想想,美的风景每天都在,只是有了你,才有了看的心情。

  常常想写东西纪念一些事情,可是坐在电脑前,又忽然变得没话说了。可能,事情
的经过才是最重要的吧,相遇的瞬间擦出的火花,短暂而耀眼,我没法留住时间,但记忆使我觉得温暖。

  两个人分享时光,好过一个人的孤单成长。我已经不是昨天的我,但我依然敏感,爱哭,易怒。我的感情没有变,我依然想你陪在我身边,我不知道对你的过分依赖,会不会让我变得不勇敢,对你的过分贪心,会不会加重我的任性。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英勇骑士,想要全面攻陷你的感情,严阵以待,并随时准备好,对接近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宣战。

  我爱你,不后悔,也不后退!

  《一本关于他的日记》

  1998年7月6日 天气:晴

  军训。第一次注意到他。他讲话很有趣,人群中仿佛只看得到他。听说他和我同班,真得很想认识他……

  1998年7月9日 天气:多云

  训练休息的时候,他被拎出来唱歌,还记得他唱的好像是《学习雷锋》。哈~真逗。

  1998年9月1日 天气:晴

  开学的第一天。没想到他竟然就坐在我后面。非常意外,但很高兴。

  1998年9月2日 天气:晴

  知道了他的名字,和他讲话,很开心。觉得我们会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1998年10月11日 天气:晴

  虽然秋天了,但下午的阳光依然很耀眼。放学回家的路上他骑车经过我身边,我特别希望他能停下来,结果,他真地停下来了……

  1998年10月24日 天气:晴

  今天学校组织去检查身体,我迟到了,只好跟在男生队后面检查,没想到排在我前面的人竟然是他?!

  1998年11月29日 天气:大风

  男生们传说他喜欢对面教学楼上的女生,有点儿因为这个传闻不开心。

  1998年12月25日 天气:晴

  圣诞节,收到他的贺卡,很惊讶。他的署名是“大石头”,难道……,唉,一定是我多心了。

  1998年12月27日 天气:多云

  因为等同学排练艺术节的节目,很晚才离开学校。他和我们一起走,我不知道他晚回家的原因,是在等我还是她?

  1998年12月31日 天气:晴

  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可以见到他。虽然平淡度过,但我心存感激。茫茫人海,能相遇已经是一种奇迹。

  1999年1月1日 天气:晴

  新年。

  1999年1月19日 天气:阴

  期末考试结束,接着就是寒假了。相遇后的第一次分开,就是这个假期。

  1999年2月16 日 天气:晴

  新学期开始,又能见到他了,情绪高涨,哈哈。

  1999年4月17 日 天气:晴

  春游去椎臼峪,下山的路上碰到他。从他那里得到的一块巧克力,让我甜蜜了一个下午。

  1999年5月5 日 天气:晴

  写生,很好玩。凤凰岭是个很简单的地方。很少和他讲话,隐约觉得我们之间有距离……

  1999年6月7日 天气:雨

  放学我和他帮一个男生追同班的另一个女生,结果那两个人不欢而散。我以为他会去安慰她,可是他却陪我回家。也许只是顺路吧,可是我却从那一刻起喜欢上了下雨天。

  1999年7 月23日 天气:晴

  为了庆祝建国50周年,全市的中学组织练队。排队时,他竟然不肯站在我身边。好难过……

  1999年8月10日 天气:晴

  暑假也要回学校练队,他问我去不去游泳,我说没时间。等我闲下来的时候,他又说没时间了。

  1999年8月21日 天气:晴

  今天夜里在天安门彩排,偷看他吃东西的样子,竟然也会觉得开心。

  1999年9月19 日 天气:晴

  觉得和他越来越远了,忽然不想再和他说话了……

  1999年10 月20日 天气:晴

  国庆过了,我真的从那天起,就没再和他说过话。

  1999年10月28 日 天气:阴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换座位。他从我身边调开了。虽然不在和他说话,但从没想到他会从我身边消失。

  1999年10月29 日 天气:晴

  现在坐在我身后的是班长。我问为什么把他调开?班长说:这是为了我好。什么呀~我才不要……

  1999年11月24 日 天气:雪

  下雪了。大家在操场上打雪仗。他和别的女生玩得好开心,根本没有注意到我,忽然觉得雪天好伤心。

  1999年12月25日 天气:晴

  今年没有收到他的圣诞卡。我们,真的结束了吗?

  2000年1月1日 天气:阴

  又是新年了。联欢会大家都好开心,除了我……

  独自一人跑到操场上去吹风,却吹落了眼泪。还是没有和他讲话……

  2000年4月23 日 天气:晴

  座位换来换去,他又坐回了我的身边。我们偶尔会说一两句话,但是感觉很疏远。

  2000年5月25日 天气:晴

  数学课,有个女生和老师顶撞。我说她真威风,他却说她太傻了,眼神中充满了怜惜。我肯定他从没用那种眼神注视过我。那一刻,我觉得,也许他喜欢的人是她。

  2000年6月12 日 天气:晴

  我们又不说话了。他们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2000年7月5 日 天气:雨

  趴在窗台上,看着他和她在楼下共进午餐,隔着雨幕,好像感到自己在哭。

  2000年9月2 日 天气:晴

  分班,我哭了。同学笑我情绪化,可是只有我知道自己落泪的原因。

  2000年9月29 日 天气:雨

  又是下着大雨的天气,我猜现在走在他身边的应该是她吧?

  2000年10月10日 天气:晴

  放学路上有时候会碰到他们走在一起,这个时候,我就会小心的走在马路的另一边。

  2000年12月31日 天气:晴

  最后一次参加学校的艺术节。听到他的声音,知道他就坐在我身后的不远处。

  2001年2月11日 天气:晴

  从同学那里知道他们分手很久了。脑子很乱。

  2001年3月14日 天气:晴

  心情很糟,写了封长信给他,希望他能收到。

  2001年5月20 日 天气:晴

  在五中拍高考准考证的照片时,又再见到了他。临走时,他说他看了那封信。

  2001年6月28 日 天气:晴

  高考之前最后一次去学校。知道我和他不在一个考点儿高考,有种奇怪的感觉,是失落吗?

  2001年7月7日 天气:晴

  高考第一天。

  2001年7月8日 天气:晴

  高考第二天。

  2001年7月9日 天气:多云

  高考结束。

  2001年7月15 日 天气:晴

  去学校取高考成绩,却没有见到他。听同学说,他出去散心了。

  2001年7月26 日 天气:晴

  为了拿录取通知最后一次回学校,以为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他剪了头发。他问我考了哪个学校,我没回答。

  2001年9月1日 天气:晴

  我上大学了,我想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不知道他在哪里,以为会从此忘了他。

  2001年10月18日 天气:晴

  收到某位同学从武汉寄来的信,很惊讶。还是不知道他在哪儿……

  2001年11月23日 天气:晴

  在学校的广播站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节目。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想起他,

  2001年12月31日 天气:晴

  艺术节,我竟然上台表演,发现自己有很多改变,没变的是对他的思念。

  2002年3月16日 天气:晴

  朋友告诉我,他发短信给她,问我的电话号码。很惊讶。

  2002年4月6 日 天气:阴

  联通和移动不能互发短信,打电话给他,又总是不在服务区。难道我们真的是没缘分?

  2002年4月17日 天气:晴

  用同学的手机发短信给他,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和QQ号码,真开心。没想到又恢复了联系,意外。

  2002 年5月1日 天气:晴

  在四渡河写生的时候,忽然发现移动联通可以互发短信了。第一个想发短信通知的人就是他。

  2002年5月9日 天气:晴

  同学用我的手机发短信对他说我喜欢他,我很生气。担心会再次失去他。

  2002年5月10日 天气:晴

  他发短信说喜欢我,又说是开玩笑的,要我别当真。我一头雾水,发现自己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喜欢他。

  2002年5月18日 天气:晴

  写生归来,把写生时的日记全都寄给了他。

  2002年6月12日 天气:晴

  和他的感情总是忽远忽近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要坚持下去吗?

  2002年6月13 日 天气:晴

  他说收到我写生时的信了。他问我为什么当时那么累还要写信给他呀?因为我喜欢他呀……可是他不明白。

  2002年6月15日 天气:晴

  悄悄跑去他的学校,假装是去找同学,其实是想偷看他一眼。可惜小伎俩没得逞。

  2002年6月21日 天气:晴

  上网遇到他,他说他一直都喜欢我,但不是爱。他爱的是他以前的女朋友。我自以为刚刚开始的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2002年7月20日 天气:晴

  和同学逛街,看到一款叫做“真爱密码”的项链,决定送她做生日礼物。

  2002年8月9日 天气:晴

  暑假一直没有他的消息,约他也不出来。好像是在有意躲着我……

  2002年8月15日 天气:晴

  他的生日,发短信祝他生日快乐,礼物却还在我这里……

  2002年8 月23日 天气:晴

  在公园的湖边发了一下午呆,考虑要不要把他从记忆连删除。

  2002年9月3日 天气:晴

  他说从同学手里收到我送的生日礼物,很喜欢。∶)

  2002年11月5日 天气:晴

  很久没有联系了,忽然收到他的短信,我告诉他我以后都不会再烦他了,他却说我误会了,他想我……差一点断了的线又忽然连了起来。

  2002年11月7 日 天气:阴

  今天去了他的学校,一年多不见,他长高了。当他出现在校门口的时候,我差点儿没认出来。

  2002年11月20日 天气:阴

  今天我们都没课,他陪我去“北服”找同学玩儿,和他们走在街上,觉得自己很骄傲。

  2002年12月1日 天气:晴

  和朋友去看一个珠宝展,偷偷买了一条和送他的生日礼物是同一款的项链。

  2002年12月3日 天气:晴

  和他之间的感情忽明忽暗,他说以前的女朋友是他的初恋,真的忘不了。不知为什么,好嫉妒她。

  2003年1月6日 天气:晴

  他发短信说最近压力很大……

  2003年1月7日 天气:晴

  我告诉他有人在追我,他却说我是他的,他爱我。我不知道该不该信他,一个月前他还说他忘不了以前的女朋友。

  2003年1月18日 天气:晴

  他发烧了,好担心。要快点好起来呀。

  2003年1月19日 天气:晴

  他的烧还是没退,

  2003年1月21 日 天气:晴

  他的高烧终于退了。晚上发短信给他,他却反问我有事吗,没事就不能发短信给他吗?觉得自己不过是在自作多情。

  2003年2月8日 天气:晴

  他发短信祝我生日快乐,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不过还是很快乐。

  2003年3月5 日 天气:晴

  寒假和他的同学吃饭,他发短信来问我。莫名其妙,他是在吃醋吗?

  2003年3月28日 天气:多云

  带去一个橙给他,纪念我们恢复联系一周年。晚上他发短信说,橙子好甜。∶)

  2003年3月29日 天气:晴

  今天晚上他问了我一大堆怪问题,然后问我想不想交个男朋友。我说当然好呀,如果是他追我的话。

  2003年4月1日 天气:晴

  愚人节,张国荣跳楼自杀。人生有太多的无常,我们还都不太习惯彼此的新关系,有点儿尴尬。

  2003年4月7日 天气:晴

  在网上看到他给以前女朋友的留言,有点儿难过。

  2003年4月8日 天气:晴

  想了一晚,心情好很多。有些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该总是想着他的过去,让自己不开心。我珍惜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

  2003年4月14日 天气:晴

  他的同学告诉我,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宣布我是他女朋友,是真的吗?我相信了。

  2003年4月22日 天气:晴

  他最近常说,电话里的我和生活中的我很不一样,电话里的更好,生活中的有点儿假。可是,我只是想在他面前表现得更好一点呀。

  2003年4月25日 天气:晴

  非典型肺炎流行,学校停课了。要有很久见不到他了,很挂念他。

  2003年5月14日 天气:晴

  他说很想见我,我也是。

  2003年5月26日 天气:晴

  最近心情好乱,和他的同学聊了很多,把心里话全都说了出来,现在感觉好多了。

  2003年6月1日 天气:晴

  今天是儿童节,很开心。在街上看到剪刀手爱德华的玩偶,喜欢的狠。从朋友那里得到一张有他的合照,是高一写生时拍的。真是意外的惊喜。

  2003年6月9日 天气:阴

  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昨天发短信给他也没回,是没收到吗?还是烦我了?我觉得很不安,他以前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他会想念她吧?会因此想放弃我吗?

  2003年6月19日 天气:晴

  最近忽然有种奇怪的想法,他会不会是因为知道以前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男友,才决定和我在一起的呢?

  2003年6月30日 天气:晴

  是我没勇气,今天差一点就放弃他了。但是最后一刻,我后悔了,我还是舍不得他。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恋爱中的女生都会变得多疑和不自信?

  2003年7月19日 天气:雨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心情也被无端的冲洗得很清爽。他去了南戴河,不过明天就要回来了。我很想念他,希望他玩儿得开心。

  2003年7月28日 天气:晴

  今天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们吃饭,见到他很开心。他朋友的一句话,我才注意到他穿了一件浅粉红色的T-shirt。原来他穿这种颜色,斯斯文文还蛮好看的。

  2003年8月9日 天气:晴

  今天去了他家,第一次去男生家,好兴奋呀!离开的时候我抱了抱他,却听不到他的心跳(但我依然很开心∶)

  )

  2003年8月15 日 天气:晴

  他吻了我。(今天是他生日)

  2003年9月12 日 天气:阴

  心情不好,他说看得出我不喜欢他以前的女朋友,是又怎么样?我嫉妒他以前女朋友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也不想知道他一直关心着她的一举一动。如果我离开了,他也会记得我吗?也会想知道我过的好吗?

  2003年9月19 日 天气:雨

  手机忘在教室里两天了,看着一长串来自他的未接来电,那一刻,我又觉得,他其实也是在乎我的。每个人的内心都有最柔软的地方,我没理由要求他太多。

  2003年10月2日 天气:晴

  骗过爸妈和他出去玩儿,故地重游真的感慨很多。椎臼峪晚上的风很大,月亮也很大。

  2003年10月21日 天气:晴

  他第一次来我的学校。今天很冷,但是没下雪。

  2003年11月21日 天气:晴

  和他看的第一部电影是《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很帅气。

  2003年12月05日 天气:晴

  今天他陪我去动物园看猴子,是他答应过我的。他第一次牵着我的手,很暖。

  2003年12月22日 天气:晴

  最近他开始每个星期一送我去学校。现在我觉得,上学其实是件挺有意思的事,因为一路上有他陪。

  2004年1月22日 天气:晴

  过年了,这一年里,因为有了他,我的感情才变得丰富,欢笑和眼泪也变得频繁和更加的没道理。

  想告诉他:我好爱他。

  2004年2月14 日 天气:晴

  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平淡却值得纪念。忽然有种自私的想法,如果可以在他的心里有个永久的位置就好了。我知道这样也许会对下一个走进他心里的女孩子不公平,可是,就是此时此刻,再让我偷偷幻想一下就好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