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正月难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5:29 时代商报

  央视、辽台均表示延期播放《马大帅2》正月难露脸自从赵本山自导、自演的《马大帅》播出后,百姓们饭后的谈话就找到了焦点,话里话外说的都是赵本山这个马大帅、范伟那个范德彪。在观众的惦记中,《马大帅2》近期也完成了后期制作。有媒体报道,《马大帅2》将于11日在辽宁电视台与观众见面。但昨日,本报记者在采访赵本山及相关人士后得知,《马大帅2》无论是在辽宁电视台还是在央视,想正月里和观众见面有点悬了。

  辽台为《马大帅2》找替补

  听到辽宁将先播映《马大帅2》的消息后,记者很是奇怪,因为《马大帅2》的版权早在开拍的时候就卖给了中央电视台,因此地方台是不能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前就私自播出的。记者联系到了一位辽宁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他对记者说:“我们预排是把《马大帅2》定在了2月11日播出,但是还没有最后敲定。因为,我们是有合同的,我们要等中央台播出6集或者4天后,我们才可以播出。但现在中央台还没有最后定时间,所以,我们预备了两部贺岁剧做它的替补。”另外,记者还获悉,辽宁电视台是《马大帅2》在辽宁地区的“惟一指定播出单位”。

  没时间搭理《马大帅2》”

  为得到最准确的消息,本报记者拨通了“马大帅”的电话。前阵子,赵本山就因生病而未赶到春晚第一次彩排的现场。也许是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电话那端的赵本山似乎不是很精神,有些疲惫。记者问到《马大帅2》的播出时间,赵本山低声说:“央视那边还没有最后敲定,还在商量中。我也没时间再去考虑那边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央视春晚《功夫》那个小品的事。还有三次彩排,春晚就要正式演出了,我这些天都得跟着,哪有时间再想别的了。”对于辽台是否能在11日播出,赵本山给予了否定:“不可能,不可能在央视前播。”

  正月播出有点悬

  《马大帅2》到底什么时候能与观众见面,记者昨日又拨通了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负责宣传的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的答案也很模糊,他说:“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马大帅2》具体播出时间的通知。我们也听到过有一种说法是在正月十六播出,但我看有点悬。我们要等放完年假,正月初八回来上班时,才有消息什么时候播出。”对于地方台能否先播,他倒是给予了肯定的答案:“不能,因为版权是归中央台所有的,如果播出,属于侵权的行为。”

  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赵本山:都别着急啊,肯定能看着。(设计对白)时代商报记者马宏罡/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