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情人火热登场 米洛与克鲁尼名列榜首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1 南方网
  新浪网清晨/文
最佳情人火热登场米洛与克鲁尼名列榜首 (组图)
凯莉·米洛
最佳情人火热登场米洛与克鲁尼名列榜首 (组图)
克鲁尼

  南方网讯“情人节最想跟哪位明星一起度过”的问题虽然老掉牙,但答案却是年年翻新,永远不会令人厌倦。眼看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全世界的单身影迷们更不会错过这个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在英国进行的调查显示,男士最想与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共度情人节,而女士梦想的情人节王子则是“全球12大性感男性”之一的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

  凯莉的入选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凯莉可是拥有欧洲最靓的美臀,这位一向以性感和美艳著称的歌星虽然已经36岁,但其仍然是身材玲珑、皮肤姣好,看上去还不到30岁。不但她的劲歌热舞极其有感染力,她由于童年受到父亲的虐待,对于男性时常采取若即若离的冷酷而神秘的态度,对于那些性格含蓄而怜香惜玉的男士来说这样反而更具吸引力。这位双重性格的美人儿,绝对不会令情人节单调乏味。

  此外入选最佳情人节女友的还有安吉莉娜·茱利、卡梅隆·迪亚兹、裘德·洛女友西伊娜·米勒、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歌星碧昂斯。值得一提的是,新近与《十二罗汉》主演布拉德·皮特离婚的安妮斯顿,已经马上成为英国男士的梦想的约会对象。不知道安妮斯顿听到这个消息,是否会感到高兴,然而据估计多半她会置之不理,因而令众多男影迷们失望,因为种种迹象表明,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似乎有复合的迹象,媒体曝出上周他俩重新在一起散步并共进烛光晚餐。很有可能今年与安妮斯顿共度情人节的仍然是旧人皮特。

  无独有偶,皮特本人也荣幸地进入了最想在情人节与之约会的男星行列。跟他并列的还有裘德·洛和奥兰多·布鲁姆。而后两位可都是有名的风流浪子,比较适合做情人而非做老公。裘德·洛前度婚姻的破裂全都因为他玩换妻游戏过火,竟然与“新妻”产生感情无法自拔,最终导致新旧妻一并离去。这位《冷山》中坚贞恒定的情人,在现实中却是处处留情,所以在女士们心中还是绯闻较少的克鲁尼更占地位。奥兰多·布鲁姆更是一位风流种子,这位《特洛伊》中的多情王子最近与美国影星女友大美人凯特结束了长达3年的感情,他提出分手的理由竟然是自己太年轻不能把情都安定于一个女人身上。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