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5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天津市新春电影市场精彩纷呈 百部影片烹制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春节将至,市电影公司已备足节日“大餐”,百余部中外优秀影片将投放春节市场,分别在光明、延安、音乐厅、和平、大光明、凯利、北京等影院以优惠票价举办不同主题的影片展映,其中有中国电影公司引进的多国别精彩最新影片展;香港爱情、动作、喜剧贺岁片展;冯小刚贺岁片系列展;张艺谋最新影片展,以及其他国产影片展等,为电影观众送去更多欢乐。

  农历正月初一亮相的是香港动作贺岁片《韩城攻略》。该片是香港寰亚电影公司耗资4000万港币打造的2005年贺岁片,也是春节档期明星阵营最强的一部影片。由马楚成导演,梁朝伟任贤齐舒淇主演。全片以韩国为主要拍摄地点,它是四年前《东京攻略》的续篇,打的依然是明星牌,只是梁朝伟继续当家,任贤齐、舒淇取代郑伊健、陈惠琳,双双变脸担纲片中的搞笑重任。

  《美人依旧》是“情人节”的一枝“诱人玫瑰”,该片讲述的是上个世纪特定年代,一对风格迥异的姐妹花同一个男人挣扎于爱情旋涡,无法自拔的故事,也是一出古典唯美又带着几分华丽忧伤的情感故事。由周迅、邬君梅和王志文主演。

  《孔雀》是中国名摄影师顾长卫的导演处女作。它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北方小城市里的一个五口之家一段时间内各人发生的故事。由张静初主演。《鸳鸯蝴蝶》是周迅、陈坤主演的讲述发生在西湖畔奇情浪漫缠绵悱恻的爱情影片。另一部国产影片是由香港导演韦家辉执导,由郑中基、张柏芝刘青云吴镇宇应采儿主演的《喜马拉雅星》。

  春节期间,《天下无贼》《功夫》《十面埋伏》,以及冯小刚贺岁系列片《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将继续上映。此外,由张柏芝、吴镇宇主演的香港滑稽武侠片《飞侠小白龙》,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主演的女性题材影片《20、30、40》,也将在春节期间映出。

  此次上映的进口影片除正在映出的《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加菲猫》和《超人总动员》外,还有美国恐怖惊险影片《魔鬼刺客》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