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牌艺人也小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32 潇湘晨报
大牌艺人也小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国城

  曾国城巫启贤为25元台币翻脸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新加坡媒体大曝中国台湾的知名主持人曾国城的“小气”,因为他曾为了区区25元台币与好朋友巫启贤翻脸。

  据报道,曾国城与好友巫启贤翻脸的原因是两人与一班好友外出打高尔夫球,突然曾国城跑过来问大家:“是谁吃了25元台币的鳕鱼棒,还记在我的账单上?”众人摇头,无人肯承认。原来,“罪魁祸首”是巫启贤,他知道曾国城小气,故意把这25元台币的鳕鱼棒算在他的账上。但后来还是被曾国城“查”出来,两人为此赌气了好一阵子,相互不说话。

  另外,与曾国城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曾国城一次请助理代缴电话费,但就是不肯拿出整数,死命地要凑出9元台币。后来实在凑不出零钱,才不甘愿地拿出10元台币给助理,但却补上一句:“可以先找我一块钱吗?”

  据《黄金传奇》节目的幕后工作人员曝料,曾国城虽然赚不少钱,但跟朋友外出吃喝玩乐却常找借口要别人付账。

  工作人员举例,有一次录完《黄金传奇》,大伙起哄要他请吃饭。他很爽快地答应,不过却表示要先去开车,请工作人员先到指定的餐馆。可是,大家酒足饭饱后,都没有看到曾国城的踪影。此时,曾国城拨了电话给其中一工作人员说,他塞车误时不来了。“他在电话中坚持要请客,但叫我先帮他垫钱”,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后向他要,他却充耳不闻,不认账。

  对被指“小气”,曾国城极力辩驳:“我要养家,供小妹念书,负责她在外国的学费和生活费,不节俭怎么行?”他认为,节俭是美德,请大家别把他的“节俭”与“小气”挂钩。“如果大家觉得节俭就是小气,我也只能默默承受”,他一脸委屈地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