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香港拍专题片 伏明霞出演亲子家庭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3 北京娱乐信报
众明星香港拍专题片伏明霞出演亲子家庭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明星香港拍专题片伏明霞出演亲子家庭篇(图)

  由成龙刘德华伏明霞、杨千女华、莫文蔚蒋勤勤、丁磊等11位香港及内地知名人士出演的电视专题片《星星细语香港情》日前在香港举行了盛大发布会。“跳水皇后”伏明霞将会出演“亲子家庭篇”,而刘德华出演“历史文化艺术篇”。该片是由香港旅游发展局及千秋传媒制作公司合拍,将于今年5月在内地播出。

  记者会上特别介绍8集专题片的内容以及参与拍摄名人的名单,分别是:香港旅游大使成龙拍摄“风光景致”篇、伏明霞拍摄“亲子家庭”篇、刘德华拍摄“历史文化艺术”篇、杨千女华拍摄“中西美食”篇、何炅拍摄“地道美食”篇、蒋勤勤拍摄“丽人购物”篇、梁咏琪拍摄“消闲美容”篇、莫文蔚拍摄“生活品位”篇等。这8集专题片,将于2月至4月期间展开拍摄工作,而5月至12月的时候,就会在内地100个城市播映这8集专题片,借以推广香港的旅游名胜。

  婚后很少露面的金牌跳水皇后伏明霞,当日由丈夫梁锦松陪同到场后,成为媒体的访问焦点。伏明霞在台上接受公开访问时,媒体追问她对于师弟师妹被国家队惩罚的看法,伏明霞都一概不答。她表示:“在这里只回答关于拍摄专题片的问题。”

  在发布会现场,比邻而坐的伏明霞与刘德华二人自然成为了镜头捕捉的焦点。当被问及两人频频低声交流的主要话题时,刘德华接过了话题,“我早就知道她是我的歌迷,也以此为荣,但我们已经有挺长时间没有联络了。没想到当年那个拿世界冠军的小女孩,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了。”(记者王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