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遭设计师狠批:没胸、身材怪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遭设计师狠批:没胸、身材怪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谁有这种天大的胆子,敢批评妮可-基德曼不美?不要怀疑,就是大名鼎鼎的香奈儿设计师卡尔拉葛斐!怎么可能?

  去年底妮可基德曼不是才代言CHANELNO5香水,二人还在走秀台上亲热相拥,合作愉快吗?但据英国卫报报导,相隔不到二个月,卡尔拉葛斐就对着媒体大喊:“妮可基德曼的身材是我见过最怪异的一位,而且她的美也很假!”

  卡尔说:“她的脚太长,令整个身材比例不对劲,胸部也小的可以,非塞进好几层垫子,否则实在摆不出去,要不是我们的化妆够水准,她是不可能这么美的!而且老实说,妮可基德曼呈现在世人面前的美丽,根本就是假的、不是真正的她!”

  “不过,我还是有点公德心啦,是不会泄漏我们将妮可基德曼打扮这么美的秘诀的,也免得泄漏她美丽的天机啰!但她可真聪明呢,即使知道自己的完美,一切都是假象,却不发一语地一直让大众误会下去,我还真服了她!”毒舌派的卡尔拉葛斐,发了狠似地不停说。

  卡尔拉葛斐和妮可基德曼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她代言的CHANELNO5香水,卖得不太好,让卡尔觉得付出天价,非常不物超所值,所以将气出在妮可身上?或者,妮可基德曼不愿意再继续为香奈儿代言,因此惹毛卡尔拉葛斐?个中内幕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