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饰腰带高跟鞋 走进詹妮弗洛佩滋的性感教室 (2005-02-06 10:07:0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7 新华网
首饰腰带高跟鞋走进詹妮弗洛佩滋的性感教室(2005-02-0610:07:0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詹妮弗·洛佩滋的性感象一条蛇,是光滑又有伸展性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她的蜂乳肥臀,更重要的是那袭华美的皮——溜溜地性感包裹着身体。走进她的性感教室,你会突然发现真正充满挑逗性的不是裸露。

  高跟鞋无敌:鞋跟越来越高,腿就越来越美丽。更重要的是高跟鞋不仅仅是装饰的重要细节,它昂首挺胸、翘臀收腹的作用也是詹妮弗不辞辛苦选择的原因。

  还是露出一点点吧:裸露有等级的区分吗?假如你有修长的腿或者美好的胸,为什么不让别人知道呢?低胸,低腰,露背装,礼服的剪裁和大胆的裸露,都说明詹妮弗对自己身体的美有着充分的自信。

  你有几件内衣:内衣外穿,和真空上阵,属于殊途同归。有人说,在非卧室的环境里不经意露出蕾丝内衣可以让男人心潮澎湃。其实当下的女人早已经省去了那些麻烦。蕾丝内衣直接穿出来给你秀,或者薄如蝉翼的纱衣里面真空上阵,试试看哪中方式更直接!

  大首饰说话:詹妮弗的脖子和耳朵都很漂亮,而且更加有价值,那是珠宝堆砌出来的。精心选择适宜的款式,一枚简单的珍珠耳环就让你平庸的耳朵绽放出光彩来。那是高贵的性感。

  露出脚踝:行走时裙决飘飘,忽隐忽现的脚踝传递出的性感,比赤裸裸的平摊在你面前更具诱惑力。(张纳)(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