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德-皮特美容保养秘诀:蜂蜜蜜蜡面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03 新华网
布莱德-皮特美容保养秘诀:蜂蜜蜜蜡面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莱德-皮特(新浪娱乐: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2月5日专电 金发蓝眼的好莱坞性感偶像布莱德.皮特是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有人甚至称他为“最完美的男人”。究竟是什么让这位始终带着迷人微笑的男人十几年如一日地永保青春呢?一家娱乐报近日公开了他的保养秘诀——蜂蜜蜜蜡面膜。

  皮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常去美容院,但我经常在家自制一种面膜。专家们称它
为硬膜,因为它刷在脸上几分钟后就会变成硬壳,像面具一样,”据他介绍,这种用蜂蜜和蜜蜡等成分做成的面膜对皮肤去皱很有好处。“蜂蜜有滋润功效,而蜜蜡则可以令肌肤更光滑。硬膜的好处是敷完后不用撕拉去除,这样会不对肌肤造成额外的刺激,从而减少新皱纹产生的几率。”

  皮特说,他平均每周都会做一次这样的面膜,并且是自己亲手制作。他说:“很多人都发现我嘴部周围的V字纹少了很多,这也许就是我做蜂蜜蜜蜡面膜的结果。做面膜的同时我还可以看碟或看电视,或者是睡上一小觉。”

  据美容专家介绍,蜂蜜蜜蜡面膜能透过皮肤表面彻底渗入到肌肤里层,令面部肌肤感到舒畅和充满活力。面膜成分中新鲜珍贵的花蜜既有丰富的养分,又含有活肤及抗氧化的成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