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欢乐健康派》食篇 马羚:团队精神令我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欢乐健康派》食篇马羚:团队精神令我感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视演员马羚近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节目录制.在节目现场,当她通过VTR看到外景的大学生团结协作,共同战胜困难,完成任务的时候,马羚感触颇多.她说:“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很令我感动。我一向认为现在的孩子们多是独生子女,他们的团队意识不强,过于孤僻。但是通过参加节目让我认识到了现在的年轻人在团队合作的时候非常的具有团队意识。尤其是节目中健康教练为了挽救一名队淘汰的健康战士,艰难的完成蛙跳的任务,这一情景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看过的一个片子叫《小花》,再一次给了我极大的震撼。”

  《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在节目中马羚畅谈了自己的健康理念.她说:“我觉得现代人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好了,可是硬件再好不如软件的开发,人文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也是分的重要。身体健康固然重要但是心理健康更为重要。”

  《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以救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弱势儿童群体共渡佳节、关注弱势群体为公益主线,对于公益事业,马羚谈到自己的看法.“公益事业是我一直支持的事情,我觉得大家要有国际意识,就比如这次的海啸灾难,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其中并为其捐助。千万不要把公益事业喊成口号,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一点努力来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老狼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