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欢乐健康派》-用 黑妹:健康肤色代表健康身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小品演员黑妹近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春节特别节目《欢乐健康派》之“用”篇的录制工作,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黑妹用惯有幽默的小品演绎方式诠释了健康的重要性。参加节目后记者对黑妹进行了简短采访。

  我们认为正确的生活习惯不一定是科学的

  以前啊我认为的一些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实际上是不正确的,比如最简单的洗脸问题。以前总觉得洗脸一定要用温水才好,可是参加了节目之后才知道,其实冬天的时候用冷水洗脸对皮肤更好。还有啊,以前觉得睡电褥子肯定不好,容易上火啊什么的。但是健康专家说睡电褥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治疗关节炎。所以我觉得在生活中我们真的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生活细节,也要科学合理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是我参加《欢乐健康派》之后观念上的改变。

  私人健康教练将成为新年新职业

  要让自己更健康就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健康方式,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健康的职业——私人健康教练。这将成为2005年新兴的时尚健康职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哈哈,其实我觉得啊,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方式更为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同的,健康状况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方式,同时要因地制宜。

  当代大学生的团队精神令我感动

  当代大学生的团队精神令我感动,当我看到他们为了安康计划的孩子们,为了保卫全国人民的健康而拼命一搏的时候,我的心也为之一动。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在节目中我做为一名健康总指挥,心情是难以表述的。当我看到我们场外的健康战士失败的时候,我会为他们加油鼓劲;当他们获得胜利的时候我会为他们默契的配合和团队精神而感动。的确,现在的大学生们多是独生子女,很少能看到他们在一起的团队配合与协作。真的很感谢《欢乐健康派》能让我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据悉,即将在央视隆重推出的春节特别节目《欢乐健康派》将以强大的明星阵容,强势的外景拍摄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奉献一台新春健康盛宴。在新的一年让欢乐与健康陪伴您一同走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