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透露爱情保鲜秘诀 坚持初恋每一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1:24 京华时报
任贤齐透露爱情保鲜秘诀坚持初恋每一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齐侃侃而谈爱情观

  刚刚在京忙完电影《韩城攻略》宣传的任贤齐,昨天又为自己的新专辑《两极》和演唱会DVD的发行造势。与女友相恋多年的任贤齐,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但他称一直把女友放在心里。小齐有自己的爱情保鲜秘诀,它们就“藏”在新专辑主打歌《两极》里。

  关于新专辑

  歌迷考虑更多

  小齐新专辑《两极》,终于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制作完成。专辑中的大部分作品延续了小齐以往的音乐路线,比如《两极》《永不退缩》和《明天过后》,都属于朗朗上口容易传唱的类型。专辑中有一小部分是全新的尝试,比如《小狼狗》就充满了嬉皮风格。因为舒淇的加盟,男女对唱情歌《那一年,这一天》格外引人注意。小齐笑称在拍摄《韩城攻略》时,自己总是被舒淇打,所以她和自己对唱也算是补偿。至于舒淇的声音,小齐认为是出奇得好:“她是演员,很容易拿捏歌里的感情。”为了答谢舒淇,他准备了一块由自己代言的手表送给她。

  这些年来,小齐在电影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大大小小的歌坛颁奖典礼却难寻他的身影。小齐解释说,自己不喜欢在拍戏时分心去做音乐。提到他的作品在KTV里点唱率极高,小齐难掩自豪之情,“我的歌一般都很上口,容易唱。我在选歌的时候,顾及歌迷的口味多过考虑自己的喜好。”

  关于电影

  最想饰演小马哥

  小齐至今已拍摄了数十部电影,在《大事件》里饰演反派角色是他戏路上的一个大转折。“以前拍《心愿》《夏日麽麽茶》《花好月圆》,我演的都是那种傻傻的痴情男人。《大事件》里我演一个大恶人,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也拓宽了我的戏路。”小齐说演戏时会想象自己就是戏中那个人,非常投入。一旦导演喊停,立马回到现实中来。惟一一次例外就是拍《大事件》的时候,他一直都想着自己演的那个坏蛋,结果拍完戏,眼神还是恶狠狠的。

  小齐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他最想演的就是《英雄本色》里的小马哥。“发哥在这部电影里真的很帅,嘴里叼根牙签,像这样……”小齐边说边摆出一个很酷的动作,眼神死死地瞪着坐在他对面的助理,助理随即做出一个中弹的动作,周围的人被逗得哈哈大笑。

  关于爱情

  保持初恋的热情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新年愿望,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多一些时间陪家人。”小齐近期一直在为电影和专辑奔忙,但他称不管通告安排得多紧密,他都要在大年三十赶回家陪父母过年。“父母年纪大了,一定要多安排时间陪他们。”小齐此时眉头紧锁,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出道8年了,我一直试图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无奈工作实在太多了,真的是身不由己。”

  问小齐情人节怎么过,他想了想说,其实两个人恋爱不一定要单独挑定在这一天,做出一些让对方感动到落泪的举动。

  和女友相恋多年的他,称自己维系感情的秘诀首先就是要用心,其次是让自己随时都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对方面前,把每一天都当做初恋中的一天。“男生不能邋遢,女生也别把自己当黄脸婆。千万不要因为恋爱久了就忽视一些相处的小细节。”小齐说,“很多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麻木了,这样不好。我的新专辑主打歌《两极》就是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爱情观,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两极,而是恋人们经常会体验到的一种无言以对的陌生和疏远。再熟悉、亲密的两个人,一旦失去了初恋时的热情,就会变得沉默和冷漠。”

  小齐说自己一直把女友放在心里,不管有多累,只要见到她就会变得很有精神。至于何时结婚,他歪着脑袋笑了笑回答:“具体的时间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不过一个男人一生中应该经历的阶段,我会去尝试的。”朱雅清/文 蒲东峰/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