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水仙之子”杜剑参演 《篮球小子》横空出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由台湾、祖国大陆联合摄制的超级花样立志偶像剧《篮球小子》(又名《篮球情人梦》)正在火热拍摄中,而其中的主演之一就是有水仙之子之称的杜剑。
“水仙之子”杜剑参演《篮球小子》横空出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这部现在还在秘密拍摄中、超越《MVP情人》的《篮球小子》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演员阵容,李灿森、洪天照等统统罗列其中。同时,非比寻常的一点是:站在潮流前沿的新一代天王杜剑翩然出位,他将用脱凡的魅力引领接下来的华语荧屏风潮,如同水仙花在溪水边留下的倒影,为演艺圈翻开耀眼的传奇篇章。

  杜剑出生自浙江,他在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不过一开始杜剑并没有专注于台前,他的名字是紧密联系在一些不错的文化公司中的,许多著名歌手的唱片和电视剧集都是他的心血之作,而聪明的他那时不满20岁。但是在给他人做嫁衣的过程中,杜剑发现,舞台、荧屏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梦想呢?他看着艺人朋友们穿梭在一个个性格各异的角色中,体会着人生百态的时候,走到台前的渴望不断在心中涌动。在经过大半年的思考后,杜剑终于下定决心,做演员。《九品芝麻官》、《篮球小子》等即将大热的电视连续剧都闪现着他的身影。享誉华语影视圈的大监制、大导演杨绍宏与彭大卫等都对他赞不绝口。

  据了解,杜剑即将拍摄的《英雄无泪》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在偶像换位频繁的今天,他的出现将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