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本一求婚加纳就息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本一求婚加纳就息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在事业上停滞不前,去年好几部影片都被列入烂片之列,但是本·阿弗莱克在感情上依然魅力十足。最近他被朋友曝料说,他将在情人节这天向现女友影星詹妮佛·加纳呈上一枚结婚戒指。而与此同时,女友加纳也作出回应,她表示自己希望做一名家庭主妇。

  去年年底的时候,小本和两位詹妮佛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美国各大娱乐杂志年终关于明星分合的总结中一个极为热门话题。现在,和新女友詹妮佛·加纳这段感情看来马上就要有结果了。加纳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现年32岁的她表示:“我有很多打算,我希望成为一个作家,一个钢琴师,一个投资商人,当然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下厨房。”她甚至还表示,自己不可能一直在娱乐圈中待下去,总有一天会退出。加纳的言下之意已经很明确,就是想当一名家庭主妇。而这就要看本·阿弗莱克的进一步行动了。(施庆)

  又讯本·阿弗莱克和前任女友詹妮佛·洛佩兹分手1年后,那只由小本送给洛佩兹的6克拉粉红钻戒,日前再次受到人们关注。纽约的一位珠宝商日前声称,这只订婚钻戒将再次被出售。2002年,小本用这只钻戒向詹妮佛求婚,不过两人在2004年1月分手。(吉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