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李克勤婚期定在2008年

  李克勤和女友拍拖十多年,不时传出要拉埋天窗的消息。不久前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会在今年搞定婚事,可临时又改口。

  李克勤在接受电台访问,表示拍《六壮士》时已与杜汶泽谈及结婚大计,直言自己也想举行婚礼,但要看看杜汶泽的婚礼才决定怎样安排。不过李克勤听完日前谭咏麟提议他与刘德华两对一同举行“李刘联婚”后,立即退缩说:“听到他这么说简直吓死我了,不要拖华仔下水啦,一定不会考虑联婚的。谭先生不要乱说,因为恐怕我的婚期可能要延至2008年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要叫莫文蔚“妈”

  为了拍摄电影《梦童》,刘德华不仅得让肉体受苦,而且还得“亏大本”地叫莫文蔚“妈妈”。

  在这部电影中,刘德华扮演一个碰到一名神医许愿后,开始一天天突飞猛进地长大的角色,将由20多岁演到80多岁,更有许多梦幻的情境。为了成功变身为80多岁的老人家,刘德华只得咬牙让来自美国的化妆师,在脸上大动手脚地抹石膏做模型。片中的他还有一个后母,之前很多女星听说要做刘德华的“妈妈”都“吓”跑了,最终莫文蔚落实演出,所以刘德华便要叫小自己十几岁的莫文蔚为“妈妈”了,而黄日华将出演“爸爸”的角色。
娱乐事件簿(组图)
  房祖名新年愿望35岁结婚

  春节将至,成龙的父亲要去澳洲过节,而成龙与儿子房祖名则准备出席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日前,房祖名透露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而且是个很“长远”的愿望。

  房祖名自称家庭观念很重,虽然没有女朋友,却透露希望自己能在35岁成家立室,婚后最好生一个男孩。问及他为何不想要女孩,他笑说:“生女儿很麻烦呀!我会很担心,会是那种跟踪女儿去夜店的爸爸!”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新年的去向:“过年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家里人一起团圆!谁知爷爷不在这里,我年三十晚上会去北京,有机会和爸爸一起去,现在诚邀妈妈也一同前去。”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