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年华的盛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月色

  中国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在中国一派喜气洋洋的时候,世界各地也因为各自的特色节日而狂欢起来。让我们感受春节的热闹之余,也感受一下异国节日的快乐吧!

  千里达岛嘉年华

嘉年华的盛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不出来吧,她只是一个小孩。穿上夸张美艳的嘉年华服饰,谁都可以成为“dancingqueen”。在千里达岛举行的“小孩嘉年华节日”是当地一年一度的盛大的社交和文化节日。

  奥鲁洛嘉年华

嘉年华的盛会(组图)
  2月5日开始,玻利维亚城市奥鲁洛的嘉年华会盛大开幕。当局相信,将会有5千音乐人、5万嘉年华舞者和50万游客参加这次嘉年华巡游。华丽的服饰,撩人的舞姿,诱惑的笑容,难道你感受不到狂欢的气氛吗?

  巴兰基利亚嘉年华

嘉年华的盛会(组图)
  2月5日,哥伦比亚的巴兰基利亚嘉年华正式开锣。成千上万的人在这个加勒比海的城市里欢庆节日。衣着火辣的嘉年华女郎,让途人都感受到热辣辣的节日气氛。

  泥浆节

  冲啊!为了泥浆,为了健康,为了美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的海边城市,人们在自己身上涂满了泥巴,参加传统的泥浆节。根据传说,这些含硫的泥浆可以使皮肤健康和美丽。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