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让位新人不当阿嫂 无缘与六影帝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嘉欣让位新人不当阿嫂无缘与六影帝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皓“一姐”林嘉欣

  香港星皓公司的新片《阿嫂》因集合了曾志伟吴镇宇梁家辉等六大影帝而受到关注。片方决定起用一个完全没有演戏经验的新人出演女主角“阿嫂”。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将继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加拿大等地后开始“阿嫂”的选角活动。据透露,女主角极有可能在广州或香港产生,其他地区的候选人由于不懂粤语等原因已经全部出局。

  《阿嫂》虽然是一部“江湖片”,但这次故事的核心人物从江湖“大佬”变成了他身边的女人,讲述一位年轻女孩下嫁“梁家辉”后,成为帮会的“阿嫂”,从一开始不受尊敬到最后人人信服、敬仰的曲折历程。该片因为汇集了六大影帝而受到关注。六大影帝人选定为曾志伟、吴镇宇、梁家辉、任达华以及来自内地的胡军刘烨。其中胡军、刘烨是继《蓝宇》之后的再次银幕合作。不过,片方表示该片将在3月中开拍,到时的人选可能还会有变动。

  作为一部黑帮电影,能否通过审查在内地上映是一大问题。《阿嫂》的导演黄精甫之前拍摄的《江湖》就曾因为题材问题没有过关。负责此次选角活动的丁先生告诉记者,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阿嫂》的剧本已经一早通过广电局审批,肯定能在内地上映,“内地版本可能会删减一些过于血腥、出位的镜头,大致情节和结局是一样的”。

  “星皓一姐”林嘉欣这次没有参演《阿嫂》,令人有些意外。据说是因为她有多部片约在身,而片方也希望新人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早在上个月,在《阿嫂》的监制郑丹瑞率领下,剧组在香港闹市街头招募女主角,最后,2000名少女成功得到面试机会,导演黄精甫亲自面试。据说,考试的其中一项是让候选者以最快的速度哭出来。

  丁先生表示,广州这边的选角活动即将全面铺开,计划先面试1000名少女,“年纪20岁以下”和“能说粤语”是必要条件。不过,他补充道,此次《阿嫂》选角活动只是星皓“梦幻之旅”电影主角选拔赛中的一部分,即使选不上,也有可能获得其他的表演机会。据悉,报名活动已经通过星皓官方网站开始,于6月进行总决赛。

  星皓电影有限公司2005年将开拍多部大片,除了《阿嫂》,还有《救命2》以及投资超过1.5亿元的中、韩、日合作大片《墨子攻略》。《墨子攻略》以春秋时期为背景,号称是一部“超越《英雄》《十面埋伏》的武侠巨制”,主演包括梁朝伟张东健渡边谦等。陈明辉/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嘉欣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