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步入“百万美元俱乐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3 每日新报
  名导青睐好事纷来易飞
巩俐步入“百万美元俱乐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易飞】巩俐日前和好莱坞知名ICM公司签下合约,成为梅尔·吉布森、朱迪·福斯特的师妹,正式加入了好莱坞“百万美元俱乐部”。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表示:巩俐将在今年三月接拍好莱坞的一部超级制作。

  曾敬超向记者介绍,巩俐日前在日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斯皮尔伯格找到巩俐拍摄《艺伎回忆录》的过程。《艺伎回忆录》的监制斯皮尔伯格在美国见到巩俐时,对她说:“我看过你的《大红灯笼高高挂》,就决定一定要和你合作,如今果然实现了!”而这句话让巩俐更加全力以赴地拍摄影片。开拍前近两个月,巩俐被一群“家教”包围———三位舞蹈老师、两位礼仪老师、一位古琴老师、三位英文老师,一周五天从早练到晚,每天睡不了三四个小时。正式开拍后,巩俐除了继续练才艺和英文,每次要提早到片场,先化妆,戴厚重的艺伎假发,穿层层叠叠的和服,整个人快累瘫了,但一定要强打精神,因为穿上艺伎木屐,走传统的艺伎步伐,若不集中精神,一定跌倒。

  巩俐在片中饰演日本京都红牌艺伎初桃,罗伯·马歇尔对巩俐说:“初桃不是妓女不是坏女人,她像水银,闪亮动人,即使摔在地上,仍有令人惊叹的生命力。”罗伯特别让服装师为巩俐设计了近二十套华丽的和服全部用真丝、刺绣制成,总价上百万美元。巩俐说,之前演《爱神》时,角色从风华正茂到落魄凄凉,历尽沧桑,对后来拍《艺伎回忆录》帮助很大。

  《艺伎回忆录》是巩俐正式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ICM公司立刻和她签下经纪约在好莱坞,签约ICM公司就意味着进入了片酬“百万美元俱乐部”。而她的经纪人曾敬超却说:“片酬并不重要,巩俐三月份马上要接演一部好莱坞超级大片,请大家拭目以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