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峰新加坡打野食 本性难改夜夜揽坡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林峰新加坡打野食本性难改夜夜揽坡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峰新加坡打野食本性难改夜夜揽坡女(组图)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无线力捧的小生之一林峰出道六年绯闻不断,花心的形象让他即使有董事利孝和夫人撑腰也难以让事业再上层楼。去年他振臂一呼,发誓以后“戒女戒蒲”,五年内要做到无线的“一哥”。但发誓还不到三个月,林峰便又难耐寂寞,趁到新加坡拍新剧外景时,他每晚收工后都要到“迪场”尽情发泄,而且对在场的“坡女”毫不留手,又抱又摸,果然本性难改。

  花心让事业受阻

  出身富贵的林峰,因为有无线董事利孝和夫人撑腰,一进入无线就获得力捧。可惜他本性花心,先后和李彩桦、杨怡、杨思琦叶璇等花旦传出绯闻,更被“前女友”李彩桦公开数落他用情不专。加上多次被发现到“迪斯科”与性感的小背心女郎大跳辣身舞,又到夜总会找“北妹”玩通宵,种种的负面新闻让他星途受阻。为保住饭碗,林峰曾声言自己要“戒女戒蒲”专心工作,但是他与郑嘉颖、佘诗曼及杨怡为新剧到新加坡拍外景时,可能是人在他乡倍感寂寞,居然“蒲性大发”,每晚收工都要到“迪场”报到。

  片场受“迪”歌影响

  一天晚上,林峰单独坐的士到片场与摄影队会合,当天要拍摄的是他与新加坡女演员Michelle的一场谈情戏。不过,林峰却一直不能投入,NG了很多次。原来外景地隔壁就是一个disco,强劲的音乐不时传到片场,让林峰表现得有点急躁不安,而且还不时地随着音乐的节拍摇摆身体,让人一看就知道是经常“蹦迪”的人。拍摄工作在零时30分结束,林峰和拍对手戏的Michelle结伴离开,再会合了两位当地的男性友人到新加坡著名的“迪场”Zouk寻开心。

  选女孩“眼光锐利”

  一行人进到场内,众人去到最尽头的会员区坐下。其间头戴鸭舌帽的林峰几乎是烟不离手,酒不离口。双眼也一直盯着跳舞的女孩。每当看到有性感的女孩在附近跳舞,林峰几乎是目不转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心观察”,林峰对一名长发披肩、穿迷你裙的长腿美眉动了心,开始向她频送秋波,而对方对高大英俊的林峰似乎也很受落。两人不一会就粘在一起吸烟喝酒。在酒精的驱使下,林峰开始采取主动,他见舞池人不多,便邀请对方一起跳舞。一轮热身舞过后,两人已然很熟络,再次下舞池时,林峰已经成功地将美眉抱得紧紧的,而美眉也毫不抗拒。两人玩到凌晨4点舞厅打烊才结伴离开。

  第二天“再战江湖”

  第二天,林峰依然按捺不住不安分的心,又跑到“Zouk”再战江湖。到达目的地后,他依然以静制动,期间有一个长发女孩上前和他搭讪,但谈了几句就不欢而散,似乎林峰对她提不起兴趣。

  到了凌晨两点多,林峰突然走到外面去买东西吃,但是再次回去的时候,居然带了两个长发女子入场,其中一位,赫然就是前一晚和林峰相拥的女子,原来林峰整晚都是在等待这个“熟人”。和之前一样,两人又是抱着跳舞,当这个女子跳累的时候,林峰就会在她面前扮“舞男”大跳劲舞,把她哄得笑不拢嘴。过了大概两个小时,两人相拥离开,到门外时更是情不自禁地手拖手。

  大方承认“好朋友”

  对于被发现到舞厅和女子相拥的事情,林峰直认不讳,他说:“是几个新加坡演员说好了带我到当地有名的舞厅见识一下,所以就连续两天都去看看。至于那个女孩,也是朋友介绍的,之前已经一起吃过饭,大家挺谈得来,算是好朋友。”

  至于相拥的场面,他解释:“其实西方的文化比较开放,那些女孩可能会表现得比较亲热,这很正常,而且这种感觉也很自然,只要不心邪就不会误会了。”

  “浪荡子”身体虚弱

  今年25岁的林峰,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父亲在厦门搞房地产,家住半山豪宅,出入开工都是开着“BENZ”跑车。但是不知道是因为从小娇生惯养还是因为“蒲”得多,林峰的身体一直很虚弱,很多时候都出现问题。

  2004年11月,参加“香港步步创高峰———决战国金”活动,林峰只是负责跑步机部分的游戏,谁知跑完后他又晕又吐,更夸张到需要医护人员马上急救,而且还要用氧气罩帮助呼吸。2004年10月,林峰自爆去洗手间时发现尿血,怀疑内脏有问题。2004年8月,林峰在北京拍摄电视剧时,因为扁桃腺发炎,被送到医院吊了两天盐水。2003年8月,同样在北京拍摄电视剧时,由于当地气温较高,林峰不敌高温而中暑,入院吊盐水。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