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炅不舍李湘 自己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何炅不舍李湘自己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炅觉得和《快乐大本营》之间有难以割舍的缘分

  何炅的新专辑《可以爱》没发行多久就推出了《继续爱影音全记录》DVD,这个DVD就和《可以爱》一样,销量奇佳,这在如今的唱片市场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何炅刚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还透露,《继续爱影音全记录》基本没花钱。

  《继续爱影音全记录》基本没花钱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去年刚刚发行没多久的专辑《可以爱》取得了特别良好的市场反响,你预计到会这样吗?

  何炅(以下简称“何”):我完全就没有想过,或者严格地说,我从来就没想到过我能够当歌手,我做唱片完全是因为兴趣。其实,直到现在我都不认为我是一个多么优秀的歌手,我也不是专业的,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记:你在刚发行没多久的情况下就推出了《继续爱影音全记录》,对于这个,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何:《可以爱》是一个纯唱片集,这样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到KTV去的话,不能点播。我是一个超级爱唱KTV的人,经常会遇到我喜欢的歌因为没有MV,而不能在KTV中唱,这很令人沮丧,所以给《可以爱》出一个MV辑,是我一直的愿望。

  记:不过在国内唱片市场中,很少有能够这么把专辑中所有歌曲都录制成MV的,你怎么想的呢?

  何:我就是完全本着我是一个超级麦霸的角度来看的,我实在不想让任何一首歌不能够在KTV中听到、看到。

  记:那录制的成本会很高吧?

  何:我觉得我特别幸运,因为这张专辑的MV我都没有花钱,有的是电视台送的,有的是朋友给的,总之,就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张《继续爱影音全记录》就在完全没有花什么费用的情况下完成了。

  记:这是何老师好人缘的成果吧?哈哈!

  何: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除了整张《继续爱》基本没花钱以外,国际影帝刘烨和他的女朋友谢娜还给我客串了MV,这可是他们第一次给别人客串MV呢。

  我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

  记:你主持《快乐大本营》已经六七年了,刚刚结婚的老搭档李湘也正式离开了《快乐大本营》,那你有没有这样的打算呢?

  何:目前没有,因为我早就习惯了它的每一个节奏。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工作,而仅仅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我觉得我和《快乐大本营》之间有难以割舍的缘分。

  记:你觉得李湘的离开对你、对《快乐大本营》会有很大影响吗?

  何:我承认我非常舍不得,我们是那么多年的搭档了,以前真是每个周末都一起过,但是现在不可能那样了。不过,我真的很理解湘湘,祝福她快乐,幸福。真的,我去她的婚礼做了伴郎,我看到他们戴戒指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差点儿夺眶而出。至于《快乐大本营》,其实它一直都是在变动中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一个节目的活力,所以我觉得《快乐大本营》应该会很好。

  记:李湘现在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她全新的节目定位,那你怎么考虑呢?

  何:我觉得湘湘已经做到了一定的程度,她这样子重新定位很好。我现在也在多方面发展啊,比如我现在也在主持比较有深度的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比如我正在拍摄电视剧,比如新书又出版了,我的新专辑估计今年六七月份又要出了……

  记:你对你新专辑的期许是怎样的?

  何:我的下一张专辑意味着我不再是一个新人,而是一个专业的歌手,所以我会特别严格地要求我自己。而且我的新专辑会充满主题性。

  最尴尬的是学生在开学典礼上喊我的名字

  记:荧屏上的何炅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快乐开心的,那实际上你有没有不开心或者让你烦恼的事情呢?

  何:我觉得我的心态特别好,所以不开心也可以把情绪调节好,其实,我现在比较困扰的就是有时候我会体力透支,特别想休息。

  记:你现在确实是身兼数职,那你是怎么分配精力的呢?

  何:我并没有把精力平均分配给每个节目,我现在也真的做不到这样。好在有些节目因为做得轻车熟路了,搭档可以替我分担很多。对我来说,现在时间不是问题,最关键的就是体力跟不上,我没办法全力以赴。有时候,我真的很累,不想再做了,但实际的情况让你必须继续,根本就不可能给你停顿的时间。

  记:你有没有想过改变?

  何:目前不会,因为我所做的每一个工作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记:那你遇到过什么特别尴尬的事情吗?

  何:嗯……有一次学校开学典礼,我和校长、其他老师等坐在台上,突然礼堂里有一个女生大喊我的名字。当时我真是别提多尴尬了,恨不得钻到地下去。

  信报记者郝晓楠/文 陆欣/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