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一周运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星座小王子(香港)

  白羊座

  恭喜发财!为迎接新年,请随时做好出发的姿态,假期不方便旅游的话,那么就将平常经常用到的工具、物品来个换新装吧。

  金牛座

  恭喜发财!适合一个人或与家人一起悠闲度过。需要外出游乐的话,最好避开人潮拥挤的地方。

  双子座

  恭喜发财!将银行帐户、帐单等等核对或纪录一下,让新年一开始就有个金钱管理的好经验!

  巨蟹座

  恭喜发财!适合为新年来个环境清理,房间摆设换个模样或者是服装衣类的整理等,可让你感觉精神一振。
春节一周运程(图)
狮子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恭喜发财!新年刚开始,你就有“充饱电、加满油”的感觉。不妨前往庙宇为新的一年祈福,这是你春节假期最佳去处。

  处女座

  恭喜发财!新年假期中虽然有与家人共度的温馨,不过也有意见相左情况发生。不管你是否对家人或另一半有不满,请尽量克制,不要轻易地将这股不满发泄出来。

  天秤座

  恭喜发财!新年刚开始,可将家中旧的东西清一清,买入新的物品替换,特别是一些新机器,象征着新机会。

  天蝎座

  恭喜发财!保持头脑清晰,规划一下新的一年的计划,将会是一个好起步。

  射手座

  恭喜发财!新年期间与家人共同出游的话,可能需要多注意自己的态度,不要有与家人斗气、泼大家冷水的情况,能够维持和谐快乐的气氛,也是给自己添加家庭运。

  摩羯座

  恭喜发财!控制平日的冷漠态度,多以热情、体谅之心待人,就是这个新年开始时最重要的事情了。

  水瓶座

  恭喜发财!新年的一开始就让自己处于联络运最佳的状态中吧,藉由网络、行动电话等各种可以让你获得情报的方式来认识更多人。

  双鱼座

  恭喜发财!切记谨慎第一,别因一时心情起伏而让新的一年一开始就留下不愉快的气息。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