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预购签唱会王心凌被猛拍裙底春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预购签唱会王心凌被猛拍裙底春光(图)
王心凌举行签唱会,遭秃头怪叔叔猛拍裙底春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心凌昨在西门町举行新专辑《Honey》预购签唱会,穿着红色小背心和迷你裙又唱又跳,让现场的歌迷high到爆!

  不过台下却出现一段小插曲,一名混在人群中的秃头中年男子,拿着相机不断猛拍她下半身,工作人员为保护王心凌请他离开,并删除相机中他们认为不雅的照片。

  昨天下午王心凌在西门町举行《Honey》签唱会,展现美少女超人气,现场挤满上千男女老幼的歌迷,人手一张专辑和心形气球,她开心地卖力扭腰跳舞,黑白条纹迷你裙不时裙摆飞扬,露出里面红色的安全小裤裤。

  此时,眼尖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舞台右侧一名中年男子形迹可疑,似乎专挑王心凌的下半身拍照,于是排成一道人墙想阻止他取镜,阻挡不成,工作人员索性直接要求他把相机里他们觉得不雅的照片删掉,并请他离开。

  工作人员理直气壮表示,那名秃头男相机里拍的全是切掉王心凌头部、只留下半身的照片,分明心存猥亵,这么做是基于保护艺人的立场。

  不过当记者提醒他们此举恐触犯强制罪,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时,他们又急忙改口解释:“我们是以平和的方式跟那位先生沟通,告诉他那种照片不好看,他自愿删除的,并没有威胁他,况且王心凌的裙子里除了有衬裙,还穿了红色安全裤,根本什么都拍不到啦。”

  (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