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话连篇:十二星座过年方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35 金羊网-新快报
  在家睡觉好过年

  适用对象:摩羯座、处女座

  心理分析:无论是认为今年是丰收还是欠收,他们都觉得需要好好反省一下。除了反省之外,他们也会为新的一年做很多新安排。像春节出去大花钱Shopping的事,他们是做不出来的,就算是丰收也不会想把赚的钱轻易地花掉。

  搓搓麻将有益健康

  适用对象:金牛座、水瓶座

  心理分析:一年又过去啦——你对于又过了一年,有点感慨,却也不会感到太伤感,毕竟一年一年就是这样子过去的,也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你现在所求的就是“快乐”,爽就好,只要能够有事做、有钱赚、有得玩,何必想太多?而在春节,如果有人能够常常陪你热闹热闹,那就更好啦。

  KTV、电影院大串联

  适用对象:天蝎座、双子座

  心理分析:你极度害怕寂寞,如果没有可以表现的机会,或是想找人说话的时候找不到一张嘴,闷呀!工作上你讲究的是效率与正确性,至于完成的过程或手段,你并不是很在意,因此,在忙完之后,你恨不得能马上忘记工作,和一帮朋友一起Happy。让你过一个孤单的春节,实在太恐怖了!

  大吃大喝快撑着

  适用对象:巨蟹座

  心理分析:对于生活,你会选择先苦后甜!比方说,你会为了在一个礼拜里吃一顿好的,而将其余五天吃得较为“轻便”;如果说有一堆工作要做完才能放假,你会为了有假可放,而每天忍着加班赶“出货”,宁愿让自己有一段完整的假期,也不愿平日准时上下班,假日还要来工作!至于一到放假,你会第一时间去满足口腹之欲,吃个囫囵吞枣,直到撑着了,你才会觉得爽!

  外出旅行好快乐

  适用对象:射手座、白羊座

  心理分析:热爱新鲜刺激玩意的白羊座,总会给外边的风景所吸引。至于射手座,工作时总感觉会莫名其妙地陷入别人的斗争里,因此,一放假,他们都乐意齐齐外出,脱离熟悉的环境,到陌生的地方去“放风”,好好地享受异地或异国风情。至于工作,等放完假再说吧,别妨碍了他们享受生命!

  到郊外散散步

  适用对象:天秤座
星话连篇:十二星座过年方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心理分析:你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工作时常常乐意帮别人一把,因此,生活对于你来说,平和安静就已经很好。给你一个漫长的假期,你也不会特别地去追求刺激的快乐,和家人朋友到郊外野餐或者散散步,看看天上星星,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你已感到好满足。

  以视察心理到友家拜年

  适用对象:狮子座

  心理分析:喜爱做领导和主角的你,真的希望自己就是生活中的焦点人物,是闪光灯下唯一的主角。因此,在新年这个欢庆的节日,有什么比让你到朋友家去走走看看,接受大家的祝福,顺便讨点红包等更开心的事呢?

  在家看电视吃零食

  适用对象:双鱼座

  心理分析:你对于自己的生涯规划有想过,但是实际上实践的并不多。你认为一切事情要随缘,因此,就算春节期间看到别人忙着去给领导拜年,你都觉得还不如在家安坐着,准备一堆零食,然后打开电视看看里面的新鲜事。至于一晚上坐在沙发上看好几部DVD和吃很多零食,在你身上,也是非常可能出现的事情。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