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注意事项(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35 金羊网-新快报
  熊神进(澳门)

  龙:大吉

  1928年,1940年,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

  事业:辰为龙,跟鸡相合,做事一帆风顺,即使一些冒险性较高的计划,亦会在四方贵人协助下顺利完成。“玉堂”可令你升官发财,地位提升,名利双收,打工仔再不用担心裁员,本年得上司器重,加薪有望。

  感情:龙人今年有三次桃花运,其中农历十一月为最甜美。未婚人士亦可考虑结婚,已婚人士因受桃花影响,心猿意马,忍不着冲破婚姻大门出外看个究竟。分了手男女亦可望在年中遇上人生的另一半。

  财运:财运在鸡年里令你收入丰厚,只要耐心办事,切勿急进,则会在不知不觉中增加。

  健康:身体稍弱,易患小病。“阳刃”为刀伤,偏门行业人士会有刀伤。今年有病毒入侵,龙人必受其苦,留心罐头食物,奶类饮品,会病从口入。今年
鸡年注意事项(三)(组图)
一定要增加身体检查,过去有高危病的人更要定期看医生。

  建议:

  1.可以选择家中或办公室的吉方。吊挂一只蝙蝠,蝙蝠下吊六个铜钱,增加名利。

  2.在身上带一道“经营符”,再在钱包内放一张财神卡,必然会财源不绝。

  3.营商人士必须重新印制名片,且名片的颜色不可用红色。

  蛇:平

  1929年,1941年,1953年,1965年,1977年,1989年

  事业:呈一片和合的现象,肖蛇的人容易于签约、立契等活动中得到利益,华盖入命,主艺能成就。凶星“白虎、招背”入限,容易惹上无妄之灾及导致朋友反目,因此在言行上要极之小心,留意应付客户的无理要求,批评及指责,以免引致不快收场。

  财运:室内有“破碎”星,容易有意想不到的开支,平日应尽量储蓄,以备无患。财运不太好,收入不理想,而且很易破财,所以在金钱运用上,万不能粗心大意,以免损失。要小心客户会流失,来往账目要极之审慎,易被客户拖欠金钱。小心使用信用卡,会被人盗用。

  感情:蛇人今年行“红艳”运,已婚人士夫妻恩爱,请考虑年中到国外旅行,再度蜜月。未婚人士会有“一夜情”,浪漫过后必有烦恼。未有对象者,如大胆向心目中的异性表白,恋爱成功的机会将会很高。

  健康:“天雄”入命,大抵上无大毛病,但要留意血管,肾脏等毛病,能做定期检查,可以确保健康。蛇人今年小心飞刃星,防流血事件。
鸡年注意事项(三)(组图)
建议:

  1.不可探病问丧,拜山也不宜,忌玩碟仙、杯仙,勿跟灵界沟通。

  2.在家中或办公室处放置鱼缸,缸内饲养一条黑色及六条红色金鱼,可化煞。

  3.家中要安“平安灵”符,年尾才可拆去。

  4.危困时,把自己用过的雨伞挂在露台上,然后待太阳出来时打开十五分钟,一切衰运就会雨过天晴。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