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人明晚大联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40 北京晚报
电影人明晚大联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一度举行的电影人“大聚会”———“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将于明晚(大年初五)19时45分,在电影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由电影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主办,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承制。与以往不同的是,出席此次晚会的全部是电影界导演、明星,共有500多位。他们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并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一台明星才艺大比拼。

  此次“电影人大联欢”汇集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田华、陈强、陶玉玲、滕文骥、冯小刚、徐帆、刘德华、赵薇、张国立、李冰冰、范冰冰、陈好、秦海璐、吕丽萍、孙海英、刘威、刘晓庆,电影界资深电影前辈和如日中天的当红明星大家聚集一堂,其乐融融。港台方面,李宗盛、刘德华这两位一流大腕儿也来到现场为晚会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明星们都在联欢会上展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另一面才华,在这种纯电影人自己的联欢活动中,演员们的状态也格外放松,节目精彩热烈,亮点层出不穷:赵薇的一曲《天使之名》委婉动听、细腻流畅;宁静演唱的《想你的365天》全场掌声雷动,电影人们直呼不可思议,堪比原音再现;刘德华爱中国电影一万年,掀起全场最高热潮;孙海英、吕丽萍联手献声一曲《我知道》荡气回肠;陈佩斯、朱时茂另有新欢,不上春晚上新晚(新春大联欢);张国立调侃相声人才扎堆电影圈;王姬反串“胡传魁”,王馥荔、王姬、宋佳三人出演京剧选段《智斗》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好冰冰”三美女联唱“争风不吃醋”,新歌《吻我的样子》、《好想爱你》、《花开自在》是晚会最绚丽娇媚的时段。

  网络编辑:李亚敏

  比较着作传比较着读

  柏林电影节今年有点“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