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台明星被揭“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05 扬子晚报
  向来在台上打扮得花枝招展、美若天仙的女明星;素来在台上风度翩翩、风流倜傥的男明星,私下不化妆、不修边幅的一面,你看过吗?“远看像朵花,近看我的妈!”大过年的,港台狗仔队要揭穿港台大明星的糗样儿!

  朱孝天像哀怨E.T.

  这位大叔是《外星人》E.T.转世,还是《魔戒》的亚玟公主变身?都不是!他是近日刚刚发片的朱孝天!是朱孝天早前在女友麻衣家门口发现摄影机时的样子!从最初的疑惑眼神、变为哀怨,朱孝天反倒让守候一整夜的狗仔们同情!

  霍建华、王力宏越挖越爽

  奶油小生霍建华闭眼挖鼻孔挖得这么陶醉,手指头不断“深入探索”,欲仙欲死!你看,说他是“吮指回味乐无穷”,一点儿也不夸张吧!反观秀气王力宏挖起鼻孔,跟霍小生比,显然就不够投入!

  郭品超怒目照样帅

  上月21日,新晋歌手郭品超欲用眼光杀死狗仔,流氓样儿尽现;没吓到狗仔,反而吓到一旁的工作人员。

  张惠妹扮鸡落跑

  去年圣诞夜,天后阿妹和一众圈内明星齐泡夜店,外形忠厚老实的黑人陈建洲,率先发现狗仔后,不忘向同行艺人通风报信。但不报还好,一报就让阿妹变装躲狗仔,结果堂堂天后落魄当鸡,顶了个“金鸡头”走出夜店。

  庹宗康当街尿尿

  “夜店王子”庹宗康喝酒豪气,喷尿的姿势更是帅气,他还练就可以一边撒尿一边讲手机的本领哦!

  叶全真“贞子”逛街

  谁说贞子只会从井里爬出来?由叶全真担纲演出的最新一集《七夜怪谈之猛鬼逛街》,就要打破这个迷思。

  夏祎成了“吓”老师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化妆就上街的夏老师,这会儿成了“吓”老师。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上街没化妆,3秒就破功。联合
港台明星被揭“糗”(组图)
王力宏当众挖鼻孔。
港台明星被揭“糗”(组图)
夏祎成了“吓”老师。
港台明星被揭“糗”(组图)
叶全真没化妆的样子太吓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