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Yeah!》声最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9 潇湘晨报
《Yeah!》声最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流行音乐的最高荣誉——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举行,本届格莱美奖所设31个大类的107个单项奖届时也都将各归其主。在获提名的百余位艺人中有人为夺奖而来,也有人乐在参与,我们不妨在颁奖典礼举行前对本届格莱美的几大重要奖项进行一番预测,看看谁将会是最大的赢家。

  年度唱片奖 《Yeah!》呼声最高

  年度唱片奖是整个美国流行音乐最高荣誉奖项中的最重量级奖项,从他的提名情况就可以看出美国流行音乐的形势,今年的提名中五个提名作品中有三个是黑人音乐作品。2004年美国流行音乐中的超级商业明星亚瑟的《Yeah!》是整个2004年的第一单曲,这首单曲曾经雄霸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12周之久,是六年来美国流行音乐商业上最成功单曲,在各地包揽各种商业奖项,因此它是格莱美中获奖最大热门。已故的歌手雷·查理斯与两年前格莱美八项大奖得主诺拉·琼斯合作的《Here We Go Again》也是热门之一。绿日乐队单曲《American Idiot》也很受格莱美评委的青睐。洛城孤独者乐队与黑眼豌豆乐团想要从高手中突围则困难很大。

  年度最佳单曲奖 四马并驾齐驱

  今年的最佳单曲奖的争夺将非常激烈,集中在阿丽西娅·吉丝的《If I Ain't Got You》和坎耶·维斯特的《Jesus Walks》、美国著名乡村歌星蒂姆·麦戈罗的《Live Like You Were Dying》和流行摇滚男星约翰·梅耶尔自创自唱的《Daughters》四首歌之间。而Hoobastank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同名单曲《The Reason》则夺奖实力稍逊。

  最佳流行歌手奖 实力唱将当道

  最佳流行女歌手奖最大的热门就是在两年前的格莱美中夺得了八项格莱美大奖的诺拉·琼斯,另外一个非常有实力争夺的女歌手是无疑乐队的主唱葛雯·斯特凡妮。加拿大天后雪尔·克洛如果再夺一次奖的话也不会令人意外。另外两位获得了提名的歌手比约克和乔丝·斯通就比较不容易得奖了。

  今年的格莱美流行男歌手奖老将们又占据了大半江山,埃尔维斯·克斯特罗、普林斯、希尔三位老将当道,乔什·格罗班和约翰·梅耶尔两位年轻人的夺奖前景则蒙上了阴影。

  最佳新人奖 年龄大的希望也大

  今年的最佳新人奖中,坎耶·维斯特与31岁的乡村音乐女新人格蕾琴·威尔森呼声很高。年仅17岁的英国歌手乔丝·斯通也值得关注。在本次获得提名的新人中有两支乐队,一是非常受好评的根源摇滚乐队洛城孤独者,另外一个则是流行摇滚乐队马龙老五,他们的风头相对略弱一些。 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