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上男女千千万,明星中意啥模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3: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宁子

  今天是情人节。俗话说,情人眼中出西施,换个性别说,那么就是“情人眼中出吕布”了。在港台明星眼里,什么样的人才是“西施”和“吕布”呢?

  美丽非首选 善良最受用

  外表亲切的大男生林俊杰喜欢的女生不是大美女,因为他觉得出门和一个美艳女生走在一起会怪怪的,他最在乎的是这个女生有没有给他亲切感,高傲是他最讨厌的,他还看重这个女友能否和自己的朋友打成一片。

  曾经有过5个女朋友的周渝民简直就是少女“杀手”。不过他说他喜欢有个性的女生,太漂亮会没有安全感,所以他的历任女朋友高矮胖瘦都有,最矮的只有149厘米,最胖的达到六十几公斤。仔仔的朋友都说他怪怪的,每次交的女朋友不是太胖就是太丑,和女友牵手像是在带小孩。

  言承旭喜欢温柔的女孩,如果女孩很美却不和善,动不动就闹脾气,他表示就受不了。他喜欢在人际关系上能帮助他的女孩,当然也不能太爱交际,因为那样会让他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从小生长在特殊家庭里,房祖名却比一般的男孩圆滑乖巧,这当然归功于有个好妈妈了。林凤娇从小教育他做人要有礼貌要善良。所以祖名找女朋友一定要像自己妈妈那样善良。
世上男女千千万,明星中意啥模样?(组图)
图:周渝民(右)喜欢的女孩子不能太漂亮。

  “美趾”又“美眉” 成熟并妩媚

  陈小春选女友的标准很奇怪———要先从脚趾看起,如果脚趾不漂亮,那么其它部分再漂亮也会大打折扣;而且他希望女朋友最好不要穿胸罩,不能露出腋毛和鼻毛。他心仪的对象不一定要入得厨房,但一定要出得厅堂。

  陈冠希一直很哈日,连日本的女生都是他的首选。陈冠希特别喜欢眉毛好看的女孩,也就是真正的“美眉”啦!

  虽然从小在国外读书,但吴建豪对选定的女朋友一定会追求到底,绝对不会有异心。他的标准是成熟妩媚、女人味十足,比如钟丽缇和朴志胤。

  图:吴建豪(左)喜欢成熟女性。

  母性很重要 还要加低调

  像壁虎一样的潘玮柏最喜欢的竟然是姐弟恋!他曾经不只一次地说,他喜欢眼睛大大的、很有气质的女生,特别是比较喜欢年纪比他大的。他觉得年纪比他大的女生更容易沟通!

  周杰伦最喜欢的是那种长发、丹凤眼、具有古典美的女生。一头飘逸长发,恬静而没有废话的女人是他的优先选择。也就是在班上最不爱讲话、不会和男生打打闹闹、有着长长头发、坐在角落里、被欺负也不敢还手的那种女生是他的最爱。他最讨厌在电梯中爱大声讲话的聒噪女生。

  古天乐择偶有几个标准:第一,不需要太漂亮;第二,不能胡乱说人长短,该闭嘴时就闭嘴;第三,要会照顾古仔和父母;第四,婚后要同古仔父母同住。古仔表示他的爱人越低调越好。

  不关心胸脯 只在意脑部

  王力宏喜欢的女生一定要独立、有内涵,至于很多男生在意的Cup大小,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他笑说:“除非她有ECup,否则我不会注意。”他特别注意女孩有无自然的美丽,并要求她的音乐欣赏习惯要和他相近。

  被称为是F4中绯闻最多的朱孝天在择偶问题上反而十分平和:只要能谈得来就好,长相与身高等等都是附属品,谁也不能带着附属品过一辈子。不过因为性格孤僻,能和他谈得来的很少,可以做女朋友的当然少之又少了。因为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他对婚姻没有什么信心,尤其讨厌大胸脯的女人。
世上男女千千万,明星中意啥模样?(组图)
图:S.H.E都要求男友有才华有个性。

  看人要看眼睛 嫁人要嫁才郎

  Selina心目中好男人的代表就是曾经和她传过绯闻的陶?。她喜欢的、将来要嫁一定要是个有才华的人,不过千万不要长得太帅,太帅会让她没有安全感。Selina觉得男人有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最能够吸引女孩子,她曾经交过的男朋友的眼睛就特别漂亮———她喜欢会放电的男朋友。

  Ella觉得自己是“外貌协会”的代表,她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帅男!不过在她眼中,帅的标准和常人不太一样:比如她觉得许志安很帅,他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她说:“我喜欢男人体贴、活泼、有性格,还要专情。许志安就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特质了,虽然他和Sammi分手了,但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感情我还是很羡慕的!”

  比较有男孩性格的黄湘怡挑选男朋友最注重对方有没有幽默感,而且要够聪明。黄湘怡眼中的新好男人是很有魅力、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最好是看着自己狂放电,但看别的女生却没有表情……

  不用太帅也行 关键要看个性

  Hebe觉得男人不用太帅,和Selina一样,她找男朋友最重要的就是有个性,因为她自己就是个有话就说的个性一族。除了个性,还要有才华。在她眼中,陈冠希是酷的象征。

  已经有男友的李玟一直都觉得好男人一定要有个性,要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她觉得男人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头脑。除了有头脑之外,还要妈妈认同才行。

  别看杨丞琳长得一张娃娃脸,好像很娇弱,其实她看男生还是很有眼光的:她心中可以托付终身的男生一定要温柔体贴,像哈林对伊能静那样就让她羡慕不已;另外就是要有才华与个性,她认为没有才华与个性的男人也是花瓶。

  刚和男友分手的容祖儿要求将来的另一半一定要是个新好男人,不用太帅,但要可靠,让她有安全感———刘青云是她新好男人的典型,又居家又可靠,是她日后想要嫁的男人的范本……

  幽默体贴没“风头” 碰到挫折齐祷告

  与吴奇隆分手后,蔡少芬曾经几年不碰感情,现在她终于又找到一个自己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了。她找男朋友的标准是一定要和她一样笃信基督,这样,碰到挫折才能一起祷告。

  有大学学历的陈怡蓉找男朋友一定要有大学学历,外表也要干干净净。她最受不了的就是连胡子都没刮就上街和人约会的男人。

  萧亚轩喜欢独立自主和幽默体贴的男孩,她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话太多,这样才不会抢她的风头。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