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021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1: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文娱资讯2005021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娱资讯20050215(组图)
《白手风云》剧照

文娱资讯20050215(组图)
《凤凰迷影》剧照

  《白手风云》

  片长:35集

  导演:鞠觉亮、蒲腾晋

  主演:寇世勋、恬妞、黄海冰、何美钿、钟汉良

  剧情:楚云的父亲楚涛因利欲熏心出卖了好朋友———江南名商萧远风,惨死在他一心勾结的段天仪借刀杀人的魔掌之下。那年8岁的楚云目睹了双亲的惨死,誓言必报此仇,但并不知道双亲之死的真相与段有关。20年后,楚云成了萧远风最得力的助手。段天仪为打击萧远风,向楚云揭露当年惨案的真相。楚云相信了段天仪,并投入段的旗下,接受了段天仪从内部搞垮萧远风的指令……

  看点:该剧汇集了寇世勋、钟汉良、黄海冰、李婷宜、何美钿等当红明星。虽然讲述的是商场战争,却有传统武侠片风范:寇世勋扮演的江南名商萧远风很有大侠风范,对仇人之子不计前嫌。钟汉良扮演的楚云则很像武侠小说的男主角———身负血海深仇,却不明历史真相,错把恩人当仇人,醒悟过来后则成为一代奇侠。

  BTV-4 2月16日 20:00《铁面无私》

  导演:陈育新、邹集城

  演员:陈宝国、江珊、高明、赵奎娥、李凤绪、岳秀清、左小青

  剧情:方杰和方明是自幼丧母并相依为命的孪生兄弟,一根稻草定乾坤,尚显稚嫩的哥哥方杰牺牲自己出外打工养家糊口,一直供养弟弟读完公安大学。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10·9假币大案”轰动全市,已成为苍海市刑警队长的方明在案犯追捕中,为掩护女同事陈静,不幸身负重伤变成植物人。从那一刻起,本就暗恋方明的陈静决定为这份渺茫的情感守护一生。当她终于向方明真情告白时,却永远地倒在罪犯的枪口下……

  在《铁面无私》中,陈宝国和江珊饰演的男女一号,有一段缠绵10年的情感纠葛。该剧不是纯粹的警匪剧,而是以刻骨铭心的生死恋,以江珊对爱情的忠诚并让无数恋人为之惊叹折服的情感为主线贯穿全剧,成为一部充满柔情的言情警匪剧。

  BTV-4 2月17日 23:00《红色档案之凤凰迷影》

  片长:24集

  导演:于立清

  主演:温碧霞、刘涛、寇振海、贾妮、雷恪生、赵有亮、刘佩琦

  剧情:《红色档案之凤凰迷影》取材于解放初期两个真实的反特故事———贵州“特遣图失踪之谜”和旅顺“军港爆炸案”事件。故事讲述了解放前夕,蒋介石为来日“反攻大陆”而精心培训了183名特工潜伏在全国各地。有183名特工名单的“特遣图”随着特务头子贾义昌的神秘死亡而销声匿迹。于是围绕着这个神秘的“特遣图”,敌我双方展开了殊死搏斗,各方人马纷纷出动,寻找这份关乎新中国安危的“特遣图”。

  该剧由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奖项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剧中女一号特务“火凤凰”邀请到了久未在荧屏露面的著名影星温碧霞。因为火凤凰图是“刻”在温碧霞的背部,所以该剧中温碧霞还有两处裸露镜头,这也是该剧的争议点之一,因为这同《梅花档案》中苏瑾背部的梅花图设计颇为相似。CETV-32月17日起19:30《萍水相逢过大年》

  导演:梁天

  主演:朱媛媛、何冰、谢园

  剧情:大年三十晚上,本应家家团圆,但是,一群各怀心事的中年人却背井离乡去外地“躲年”。大家在机场不期而遇,不料飞机延误,一行人只能在机场搭起“大年宴”,并进行了一夜的真情告白……BTV-82月17日12:3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