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情人之夜放歌工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52 新京报
  高唱老歌,大跳热舞,风采依旧,上座率达九成

叶倩文情人之夜放歌工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阔别北京舞台12年的叶倩文,依旧风情万种,唱功不逊当年。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晚的情人节之夜,来自香港的老牌歌手叶倩文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情人之叶”———2005叶倩文北京个人演唱会。《潇洒走一回》、《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用心良苦》等老情歌,给北京的歌迷带来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之夜。

  昨晚,演唱会现场舞台呈四面开放式,歌迷无论在哪个看台都能看得见叶倩文的表演。开场之前,记者还看到演出主办方特意印制了精美的节目单,购买节目单的观众还可得到一枝玫瑰花。而看台上,与以往演唱会荧光棒闪烁的情形稍有不同的是,手持玫瑰花的歌迷很多。现场会的上座率达到九成,叶倩文除了倾情演唱之外,还在现场大跳热舞,虽然不再年轻,但一招一式仍透着专业水准,十分香艳热辣,也让北京歌迷见到了一个仍旧风情万种的叶倩文。

  叶倩文是20世纪80-90年代华语乐坛的传奇,《潇洒走一回》、《真心真意过一生》等歌曲当年唱红大江南北。1993年,叶倩文曾在北京举办个唱,给无数喜爱她的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8年前叶倩文嫁给林子祥,自此告别乐坛。去年,为纪念入行25周年,叶倩文开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12年,再登北京舞台,她特意选择了情人节这一天。昨天演唱会上,她不仅带来了大家熟悉的《潇洒走一回》、《哭砂》等经典老歌,更是特别翻唱了许多经典的华语情歌,如《兰花草》、《用心良苦》、《不要对他说》以及《酒干倘卖无》等。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