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携绯闻女友侯佩岑大年初四游日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伦携绯闻女友侯佩岑大年初四游日本(图)
周杰伦和主播侯佩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歌手蔡依林已经是周杰伦的旧爱了吗?有民众爆料,看到周杰伦和主播侯佩岑大年初四在日本旅游,TVBS记者向主播侯佩岑的家人求证,侯佩岑的外公说,侯佩岑过年期间确实在日本度假。

  《头文字D》暑假大片

  周杰伦的才气迷倒一票女生。上个月,在一场送爱心到南亚的表演活动,周杰伦帮主播侯佩岑伴奏,两人激起的火花,从舞台上继续蔓延。

  周杰伦和侯佩岑相约共赴日本,让人想起4年前周杰伦也曾经约蔡依林到东京旅游,只是同样的旅程,身旁的女主角从偶像歌手换成美女主播。

  另一方面,周杰伦的《头文字D》在两岸三地,日本和东南亚都是今年暑假最受瞩目的大片,除了原著拥有无以数计的读者观众,周杰伦演藤原拓海的魅力更是热门话题。最近传周杰伦拍该片片酬百万美元和刘德华相当,导演刘伟强说:“百万美元花得值得。”还要带周杰伦走康城红地毯并参加金马奖呢。

  周杰伦要演音乐爱情电影

  另一方面,香港导演刘伟强和搭档麦兆辉正密谋筹备一部音乐爱情电影,主角锁定周杰伦。主角是一名才华洋溢的音乐家,对周杰伦而言是驾轻就熟,而放大在银幕上展现他的钢琴造诣,对周杰伦本人和观众,都是莫大吸引力。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说:“因为上次合作愉快,我只能说第二部电影,合作可能性很高。”

  对于女主角人选,周杰伦也完全交给导演,上次《头文字D》配铃木杏,这次有观众希望看到绯闻女友蔡依林和他大银幕谱恋曲,但可能性不大,寰亚电影人员语带保留的说:“没有想过,目前是在香港找女演员。”

  (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