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爱上女主播侯佩岑 同游日本过新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3:46 华商网-华商报
周杰伦爱上女主播侯佩岑同游日本过新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与绯闻女友侯佩岑

  去年的种种迹象表明,周杰伦蔡依林已经分手。不过这位当红的小天王趁着过年这几天假发展了新女友,她就是台湾著名美女主播侯佩岑,两人在大年初四同游日本时举止十分亲昵,被台湾游客撞到。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周杰伦曾公开表示过年期间会陪妈妈、外婆在台湾过新年,情人节会和心爱古董车一起度过。然而周杰伦为何突然改变行程,在日本他究竟和哪些人在一起,唱片公司也不清楚。

  记者昨日从一位台湾同行处了解到,因为开展了新恋情,周杰伦停用了原先和蔡依林同音的手机号码。以前周杰伦的电话号码的尾数是“101010”,而正好是文字“依林依林依林”的音,不过这组号码在上个月已经停止使用了。周杰伦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他的外婆很喜欢侯佩岑,似乎有暗示的意味。记者昨日联系到周杰伦的内地经纪人,对于周杰伦是否另觅新欢,他不肯透露半句,只是说自己非常忙便挂断了电话。记者昨日下午还联系到身在台湾的侯佩岑的经纪人姚宜君,她称侯周二人只是刚巧碰到,根本不是去日本约会。至于两人为何那么有缘,偏偏在日本邂逅,姚宜君未做解释。

  其实早前陶晶莹就在节目中逼侯佩岑发誓,过年的时候不会和周杰伦一起过,陶晶莹说:“如果你敢发誓,蔡依林今年的年会好过一点。”但侯佩岑始终不肯发誓。

  周、侯谈恋爱的消息一传开,在歌迷中可谓热闹得不得了。对于这段新恋情,有的歌迷支持,认为侯佩岑漂亮又有气质,不过也有不少歌迷非常担心,害怕周杰伦会误了写歌。本报记者 刘哲

  链接: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侯佩岑因为和台湾政界要人连战的公子的“连侯恋”而备受压力,如今又传出和周杰伦相恋绯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