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城攻略》一周票房两千万 保持无盗版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4:07 华商晨报
《韩城攻略》一周票房两千万保持无盗版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城攻略》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绍华) 春节期间的贺岁大片《韩城攻略》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就已经创下了2000万票房的成绩,据该片的发行方透露,目前这部影片不仅在情人节期间后劲十足,而且还在春节期间保持了至今没有一张盗版碟的记录,这让很多行内人认为是一个防盗版的奇迹。

  《韩城攻略》稳拿贺岁片冠军

  对于《韩城攻略》已经创下了内地2000万票房的成绩,内地的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票房不仅是在近几年港产影片中最好的成绩之一,而且这部影片目前后劲十足,在情人节当天还创下了日进500万票房的奇迹,因此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将突破5000万票房,从而成为港产片近几年在内地票房最好的几部电影之一。

  对于《韩城攻略》能够创下2000万票房的成绩,发行方人士认为实际上这和这部影片的内在质量有关系,当年的《东京攻略》就曾经创下了很好的票房,而作为续集的《韩城攻略》在武打设计和故事情节以及明星号召力上都明显比上一部还要精彩。

  春节期间没有一张盗版碟出现

  记者昨日还从该片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经过了发行方和购买了VCD版权的广州赢艺音像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这部影片上映至今居然没有一张盗版碟出现,这在内地的上映影片中可谓又是一个奇迹。

  两方人士表示,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有关人士已经开始了筹划整个防盗版行动的举措,而且在影片上映之后,这部影片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始防盗版行动,派专人到各地负责防盗版。对于这一次防盗版取得的成就,有关人士自豪地表示,可以成为国内影片很好的借鉴,也为影片提供了很好的票房保证。

  对于《韩城攻略》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这么大的成绩,记者昨日还获悉,投资方香港寰亚公司已经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活动,影片中的几个主演梁朝伟任贤齐舒淇纷纷开香槟祝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城攻略》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