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佼佼新书卖不过小S 昔日情人书市对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佼佼新书卖不过小S昔日情人书市对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

佼佼新书卖不过小S昔日情人书市对决(组图)
小S昔日情人黄子佼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佼佼、小S新书两度展开厮杀,数年前“元气狗日记”被“牙套日记”打败,这回年前出的“哈日上陆许可东京短期滞在”再跟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来了”对上,经过年节热销,出版社表示,双方“战绩”差不多,小S节目书略胜,佼佼则说:“我的书是给小众看的,本来就会输,但只要比数相差不多,面子就保住了。”

  佼佼是长期耕耘型作家,出道至今已陆续出版十本书,数年前,和女友小S分手后,两人的演艺成绩就经常被拿来做比较,当年,小S亲手撰写的“牙套日记”才上市,就跟佼佼所写的“元气狗日记”对上,佼佼的这本书内容,写的全是跟阿宝合养的宠物犬日记,双方一阵书市厮杀后,小S卖出八万多本的夸张数字,赚进数百万元版税,佼佼则维持一贯数字,卖出两万余本,双方差距四倍之多。

  上个月,小S再出新书,虽然她不再是唯一主角,但夹带着她和蔡康永搭档“康熙来了”的超强人气,才推出就造成佼佼第10本作品“哈日上陆许可东京短期滞在”强大威胁,两人再度对上,有趣的是,根据出版社事前做过的市调评估,前者首刷三万本,后者首刷只有八千本,而且佼佼的书里,还以“徐小姐”、“曾小姐”来称呼两位前女友,让这场销售战更令人注目。

  两本书一前一后相差一周余上架,经过一个月,出版社虽然还没有正确销售数字出来,但据了解,先上架的小S仍略胜一筹,两本书的策划龚橞甄说:“佼佼的这本是工具书,以日本游记为出发,他自己很清楚定位在小众市场,不过,佼佼的书属于慢热型,会一直有数字成长,成绩如何,还要慢熬一段时间。”

  佼佼说,小S近年人气确实旺到不行,叫好叫座的节目“康熙来了”,有信息焦虑症的他,竟连一次也没看过,“我常在转电视时转到,不过立刻就会转到别台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没停下来看的冲动。”至于他提过目前已有心仪女孩,到底告白了没?他不好意思的说:“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胆子小,现在连发短信给她都不好意思,可能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吧,情人节还是停在礼貌问候的阶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