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人陆续登陆柏林 刘晓庆爽约不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5 每日新报
中国电影人陆续登陆柏林刘晓庆爽约不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图片来源:今晚报)

  中国电影人柏林行踪林涛

  这几天,在柏林电影节的主会场附近,总能看到中国电影人的身影。虽然竞赛单元中以顾长卫领衔的《孔雀》剧组和蔡明亮率领的《天边一朵云》剧组尚未抵达柏林,但参加其他单元的导演、演员以及一些电影发行人早已在这里登台表演了。

  章小蕙(参展影片《桃色》的主演):创造机会秀时装

  从本届电影节开幕前,就听说章小蕙将带几十套衣服过来,而且都是世界名牌。此言果然不假。前天,从她踏上柏林的土地开始,就开始了接二连三的时装秀。为自己参演的影片卖力宣传无可厚非,可她都秀到人家好莱坞影片的红地毯仪式上去了。据说接下来还要秀几场,看来,不把她带来的那些衣服穿个一溜够,她是停不下来的。

  刘晓庆(参展影片《春花开》的主演):不来柏林了

  早在几个月以前,就有消息称,刘晓庆将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后来,又有消息说她过年不愿意出门,可能不来了。还有消息说,她压根就没说要来。就这样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吊着胃口,记者在组委会提供的《电影节黄页》上发现了参加本届电影节的所有中国电影人的名字,而没有她。就在《春花开》即将在柏林亮相的日子,记者得知,刘晓庆不来了。

  陈果(参展影片《饺子》的导演):掉进会局了

  陈果这次来柏林的目的很单纯,就是卖“饺子”。当记者来到陈果下榻的酒店想采访时,酒店的二楼特辟有“饺子”特区,专门有几个房间是供该剧组召开小型招待会和接受采访用的。而且还有德国方面的专人替剧组安排日程。陈导此时不在酒店,记者准备预约时,德方联络人面露难色,还拿出陈导的日程安排给我们看,好家伙,发布会、酒会、朋友聚会、接受采访、看片,看着一长串单子,真让人眼晕。看来,这又是一位柏林之行难得清静的人。

  李樯(参赛影片《孔雀》的编剧):忙着打前站

  李樯曾在出征前夕,来新报与读者互动,本来他应该是记者在柏林少有的“熟人”之一,可到柏林五天了,就愣是找不着他,后来听说,他不是忙着看片,就是在为将要到达的《孔雀》剧组打前站忙活,反正闲七杂八的事不少。还好,随着《孔雀》剧组大队人马的到来,他也该歇歇了。

  林密(参展影片《春花开》的发行方代表):临时抱佛脚

  记者与她是在麦当劳里不期而遇。她告诉记者:“我这几天忙着参加交易会,目前交易才刚刚开始,还不好预测结果。不过,组委会尚未给《春花开》安排发布会,对我们宣传很不利,德国人比较严谨,对已经安排好的事不会轻易更改,不过,我正在想方设法去争取,没办法,动手晚了。要是宣传跟不上,想卖好片子太不容易了。”林涛 文/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